装配式装修与房地产精装专场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王岳飞致辞

2019-07-31 15:27:27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装配式装修与房地产精装专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王岳飞致辞。

2019年7月28日,以“跨境、跨界、跨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大变革时期”为主题的“第三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第六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嘉定凯悦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代表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变化的方向,融合跨境、联动跨界,实现跨越发展。

装配式装修与房地产精装专场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王岳飞致辞

在装配式装修与房地产精装专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王岳飞致辞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业内同仁们、媒体界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分会以及产业大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天我们大家不惧日晒齐聚上海嘉定,共同出席“第三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第六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盛典,共商中国建筑装饰大变革时期,企业跨境、跨界、跨越发展之路径,极具指导意义。

在座的企业家知道,近年来,随着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等要素的涌入,传统装修产业从生产到施工的各个环节都在发生着深刻的改变,装配式装修、精装修成为未来的方向和趋势。

目前来看,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态势已经形成,并呈现出欣欣向荣发展的良好局面;精装修将改变公装和家装工程结构量的比例,改变装修的模式,改变消费行为方式。看清方向,把握机遇是我们装饰企业和材料生产企业未来是否能成长的关键。

基于这种背景,本场装配式装修与房地产精装专场,重点围绕装配式政策、装配式技术、装配式装修设计与施工,以及精装时代的产业链协同等角度进行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专场,进一步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全产业链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培育产业的综合发展能力,有力促进全装配式建筑健康、平稳和快速发展。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