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集吊朗晴系列C款开启远程遥控模式:卓越于智 随心所浴

2018-10-30 09:5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飞雕电器集团32年品质如一,飞雕集成吊顶秉承专业的精神,集于品质与创新为一体,顺应社会发展趋势,迎合市场发展潮流,精心设计朗晴系列C款风暖。

飞雕电器集团32年品质如一,飞雕集成吊顶秉承专业的精神,集于品质与创新为一体,顺应社会发展趋势,迎合市场发展潮流,精心设计朗晴系列C款风暖,它拥有远程遥控模式,不仅可以用远程遥控控制朗晴风暖,并且可以同时控制一款朗晴平板灯,横置宽风口,超宽的风口与175mm超大风轮双管齐下,出风量超大,各金属部件接地防触电;安全弱电,不漏电,为安全与健康倾力设计。

智能遥控与三档风暖双管齐下,使用更便捷

区别于传统无遥控风暖,只能通过手动开启,甚至引发触屏进水等危害,但是遥控风暖完全避免了这一现象的发生,无需接线,随时随地,想开就开,三档风暖设置,高低风暖分值,避免室内温度过高、过低,安心享用,自由切换温度模式,根据人体受冷温度的不同亲情设置的一款风暖,人身体的温度不同所需要的热量也不尽相同,飞雕亲历打造,为沐浴量身定做! 

朗晴内置安装口可任意搭载一款集吊照明产品,皆可通过朗晴遥控器远程控制,集风暖与明亮于一体,既可互相运作,又可互不干扰,想亮就亮,无需接线,随意安放,配套遥控器卡座,方便使用,轻松沐浴生活,从一台朗晴开始。

横置宽风口与175mm超大风轮迅速制造温暖环境

横置宽风口,营造宽广风域,超宽的风口与175mm超大风轮双管齐下,出风量超大,瀑布似得风让你沐浴零等待,再加上60度复式循环灵动百叶将风送至每个角落,风速更加均匀柔和,提升沐浴新享受。

朗晴C款区别于市场上150mm的风轮直径,双核加热取暖,大功率PTC恒温制热,能使浴室迅速升温,省去不必要等待的同时更能延长机体寿命,减少损耗。

大屏温显功能看清机器运转状态,让数据一目了然

朗晴大屏温显功能,对于机器的运转状态看的一目了然,安心无忧,提升沐浴新享受。

 

高温热保,五重呵护,为安全与健康倾力设计

主机内设有过热保护,风机停机状态温控器11~15s内自动断路,阻燃外壳,可通过GB针焰测试;密封箱体,没有多余的电线裸露在外面;30s延时开关在关机后自动散除热量防止机身温度过高;各金属部件接地防触电;安全弱电,不漏电,为安全与健康倾力设计,全方位呵护家人。

 

高效除尘除湿,冷热干燥,通风换气,防止细菌滋生

朗晴机体内置除尘过滤网,可有效防止大颗粒尘物,毛发棉絮蚊虫等的进入,并且可以拆洗容易清洁,不让异物干扰机体运作,延长机体寿命。
雨雪季还可以除湿,干衣干房,冷热干燥,吹风换气,衣物可以快速除湿,防止霉菌感染,浴室有效通风换气,防止异味以及细菌滋生,时刻保持浴室干爽舒适,没有阴冷潮湿,舒适沐浴,舒适生活。

朗晴C款遥控风暖,将精良的选材与创意的设计相结合,它性价比极高,甚至优质于市场上其它类型风暖,专为沐浴量身定做,为千家万户提供沐浴新享受!

在外的狂风暴雨,在内的春暖花开——《朗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