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诠释新海派 亚振家居旗下AZ1865品牌首秀上海国际家具展

2018-09-11 21: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亚振家居旗下新品牌AZ1865精彩亮相上海浦东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引来众多观者静心排队,细品新海派家具的浓浓意蕴,乐享时尚舒适的雅致生活。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到了亚振家居总裁办主任、新海派事业部负责人李立辉先生。

  “无同”,大象无形之多元文化;“觅上”,用心竭思之上等生活;“本然”,以东方哲学之本然气质,致敬匠心!9月11日,亚振家居旗下新品牌AZ1865精彩亮相上海浦东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引来众多观者静心排队,细品新海派家具的浓浓意蕴,乐享时尚舒适的雅致生活。

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到了亚振家居总裁办主任、新海派事业部负责人李立辉先生。

李立辉先生介绍说,AZ1865品牌是属于亚振家居旗下的原创品牌,产品走的是设计路线,重点强调亚振在新海派上的探索。而AZ1865这个品牌名,则源自亚振家居沪太路1865号的地址,同时,也烙印着1865年那个充满文化碰撞与交融的特殊年份。1865年,上海已萌发出开放和创新的城市性格,这种城市性格也造就了上海在中国近代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一个具有与纪念意义的年份。亚振家居希望借着1865这个数字来表达新海派。

李立辉先生认为,新海派既是传承,更是创新。海派是中国近代以来才逐渐形成的风格样式,它其实不单纯是绘画、人文、艺术,还包括服装等等很多的品类,都有海派的元素在里面,但重点强调的是东西方文化交融、冲突、碰撞所产生的美。

“我们对于新海派的诠释,是在传承了以往东西方文化的极大融合之后,同时要有新、简的样式出来,讲的是人对生活的态度,以及审美。”李立辉如此说道。

心怀东方的人文情怀,汲取世界家居文化精髓,用当代装饰艺术手法,打造时尚舒适的雅致生活。AZ1865,经典诠释新海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