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兰装潢王妮:家庭装修高级灰的妙用

2018-07-25 10: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处处是艺术不懂点颜色搭配房间装饰都受限制的,其实灰色是一种特别适合卧室的颜色。因为它的中性、舒缓,大多数情况下,它被应用于墙壁,缓解向白色过渡。

生活处处是艺术不懂点颜色搭配房间装饰都受限制的,其实灰色是一种特别适合卧室的颜色。因为它的中性、舒缓,大多数情况下,它被应用于墙壁,缓解向白色过渡。


  
灰色通常与时尚的现代、鲜明的极简主义情绪化的戏剧风格相联系灰色应用在卧室也是当漂亮值得注意的是卧室的颜色避免单调一定要与其它颜色搭配好防止出现过于单调乏味永远不会出错的颜色搭配就是灰色、白色和你喜欢的其它亮颜色
 
 


如果你担心卧室里用灰色有点乏味,或者你喜欢鲜艳的颜色,为了避免过于男性化或太过于刺眼——用灰色、白色和你最喜欢的明亮颜色来装饰你的房间。选择色彩丰富的床上用品或垫子,至于家具,白色是一种不错的颜色,由此产生的装饰会让人感到平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