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实力引领净水“达沃斯”GWPS 荣获泰勒斯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2017-06-07 03:0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由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全力支持的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于6月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净水行业泰勒斯名单也在当晚同期揭晓,A.O.史密斯的专利MAX3.0 Plus长效反渗透净水机AR800-H3夺得“卓越产品奖”,反渗透净水机SR400-C13被广大消费者票选为“消费者喜爱产品奖”!

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平台主办、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联合主办,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全力支持的GWPS 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于2017年6月6日9:00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净水行业泰勒斯名单也在当晚同期揭晓,A.O.史密斯的专利MAX3.0 Plus长效反渗透净水机AR800-H3在当晚公布的净水行业泰勒斯奖中夺得“卓越产品奖”,反渗透净水机SR400-C13被广大消费者票选为“消费者喜爱产品奖”!

A.O.史密斯实力引领净水“达沃斯”GWPS 荣获泰勒斯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泰勒斯“卓越产品奖”

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lobal Water Purification Summit,简称GWPS)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素有净水行业的“达沃斯”之称。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的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以“净生态•域无界”为主题,成为迄今为止净水行业内规模、受众最广、影响最为深远的一次盛会。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净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琦、市场副总经理张晖出席此次峰会,畅谈净水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多角度分析行业发展前景。

A.O.史密斯实力引领净水“达沃斯”GWPS 荣获泰勒斯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专利MAX3.0 Plus技术解决行业难题,树立净水技术风向标

会上,陈琦就“创新研发引领净水行业技术升级”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迅猛发展,水中重金属污染越演愈烈,反渗透净水机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接受、认可。调查显示,有效滤除重金属,滤芯长寿命并且净水产水率高等已经成为消费者对反渗透净水机的核心需求。一直以来,A.O.史密斯以解决用户需求为目的进行创新研发,进入中国水处理市场以来已经拥有了100多项专利技术。2016年,更是投资5亿创建“超级环境电器”产研基地进行的专利研发。2017年初,A.O.史密斯潜心研发的专利MAX3.0 Plus长效反渗透净水机上市,它搭载的专利MAX3.0 Plus技术在保持反渗透滤芯使用寿命3年的同时,成功将净水产水率提升至75%。这一技术解决了滤芯寿命和净水产水率两者不能共存的难题,成为2017年引领行业技术新风向的标杆。也正因如此,近五年中怡康数据显示,A.O.史密斯市场零售份额始终遥遥领先,稳居市场。

A.O.史密斯陈琦就“创新研发引领净水行业技术升级”进行主题演讲

高端对话畅谈战略发展,竭力满足用户核心需求

会议现场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聚一堂,聚焦行业前沿、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对话。其中陈琦与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研究员、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蓝巢国际研究院院长鄂学礼就“战略引导发展,创新造就市场”进行探讨。陈琦表示,A.O.史密斯在进入中国水处理市场以来,就坚持反渗透的发展方向不变,深耕布局。不断创新研发,紧跟市场发展方向,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水需求,形成了整套A.O.史密斯的净水产品体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自己想要的所有产品。

A.O.史密斯实力引领净水“达沃斯”GWPS 荣获泰勒斯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助力公益净水科普,引导消费者建立正确饮水观

作为净水行业专业的饕餮盛宴,本届GWPS全球净水市场峰会得到了十余个国际组织及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数百家行业内知名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共同到场参与报道。正因如此深厚的影响力,本次峰会邀请陈琦与行业专家们共同启动“净水器消费科普+净水科普启动仪式”,用公益的方式让健康的饮水观念深入人心,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净水器的重要。

2017年第三届中国消费者协会净水器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这场被誉为净水行业“达沃斯”的论坛的GWPS,促进了国际净水行业的合作和交流。未来,我们相信A.O.史密斯会坚持创新研发,不断改写行业标准,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先进的技术理念,坚持不懈的为广大消费者研发出更多的创新精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