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精致的产品

2015-05-14 09:31:00  房天下家居网 李晓静 孟现夫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综合采暖体验店,此次威能青浦店的正式开业是德国威能在中国上海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威能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房天下家居网的记者在开业当天采访到了威能集团国际业务营销总监Klaus Jesese 先生跟德国威能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

近日,德国威能在上海青浦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100多位业内嘉宾、专业媒体及威能集团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威能品牌带来的独特的舒适冷暖理念。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综合采暖体验店,此次威能青浦店的正式开业是德国威能在中国上海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威能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房天下家居网的记者在开业当天采访到了威能集团国际业务营销总监KlausJesese 先生跟德国威能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

1

Klaus Jesese先生跟王伟东先生接受房天下家居网的采访

采访嘉宾:德国威能集团国际业务营销总监Klaus Jesese

德国威能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王伟东

采访人:房天下家居网记者李晓静

【房天下家居网】:请王总帮大家介绍一下威能这个品牌及发展历史。

【王伟东】:在很多心中都认为威能是一个比较老的品牌,为什么呢?威能到今年是德国威能集团成立141年的时间,威能引入到中国已经有30多年历史,中国地区我们是早进入上海的,当时进入上海,“威能”这个中文还没有注册,我们很多用户喜爱这个品牌,就把它亲切叫做“德国大白兔”,对于这个名称很多人还记忆犹新的。

我们注册了威能这个中文名称之后,在中国发展了大概十几年,发展的非常迅猛、非常快,这也得益于中国的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威能现在在已经有25家分公司,同时在无锡设有工厂,用户也快达到了上百万的水平,所以我们在中国确实是有很多人知道,当然是了我们还需要更多努力,来让更多人知道威能这个品牌,并使用威能的产品。

【房天下家居网】:大家都知道上海的整个住宅情况已经趋向于非毛坯,对于精致装修威能这一块有没有一些明星产品推荐?

【王伟东】:如果说是推荐明星产品,可以这样说,威能一直致力于采暖、制热、制冷产品的研发,在德国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工艺非常领先,所以威能的每款产品都能经得起考验。近年来威能又适应形势的发展推出了太阳能、地源热泵、新风系统,所以说我们威能的产品经过多年的用户体验,已经深得民心,所有产品都值得信赖,同时威能提供的厂家售后服务也是非常全面的,如果用户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拨打售后服务电话:400—800—1890,这个电话一天24都可以拨打,帮用户解决问题。

【房天下家居网】:威能这次的新店选址为什么选在了青浦地区?

【王伟东】:威能现在在已经有九百多家形象店,选择青浦是因为青浦地区的潜力跟实力,在青浦近这段时间,可以看到周边很多项目拔地而起,所以对于采暖、制热、制冷产品有很大的需求,而且青浦地区的老百姓对于这块的需求也很大,所以我们威能觉得青浦地区的潜在用户非常多,很多用户有实力,有能力,也有这种眼光会选择威能。这是在上海青浦的家店,未来我们威能会在青浦开第二家、第三家店。因为青浦的潜力真的非常大。

【房天下家居网】:我想问一下克劳斯先生,刚刚有讲到威能中国区的总部会由北京搬入上海,对于这次搬迁,公司是基于什么考虑,请克劳斯先生介绍一下?

【Klaus Jesese】:这个问题的话我们已经研究了很久,决定把中国的总部要从北京挪到上海,主要基于下面三点考虑,个是市场早的采暖市场是以华北的北方为主,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需求来自华东的南方地区,来自长江流域。天气的反常,使得上海的冬天不比北京暖和,甚至在南京周边的地区,可能还要比北京冷。北方除了空调这一块还有传统的集中供暖,南方地区没有任何供暖,上海的冬天非常寒冷,导致现在很多人对于空调的需求非常大,这一点非常重要,南方市场越来越大的需求是我们考虑的原因之一。

第二个是威能在国内的生产研发基地在无锡,威能目前60%、70%的产品全是德国原装进口的,但是另外30%、40%的产品是由无锡生产的,为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这个产量会越来越大,威能为了跟生产研发基地保持紧密的联系、沟通,所以我们搬到上海来,更靠近我们威能生产研发基地。

第三个是上海在内的整个华东地区,商业气氛更浓,人才储备更充分,我们认为到上海能够有更的团队能够帮威能在中国发展更多的业务。

【房天下家居网】:请克劳斯先生介绍一下威能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方向。

【Klaus Jesese】:过去几十年的时间,威能在中国的发展非常快,在未来的十年我们认为会同样发展很快,因为整个中国的经济发展非常快,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也很快,我们威能为了满足老百姓的不同层次的需要,根据中国本身的文化特点,我们威能也会开发一些更新的更好的产品,比如:节能环保的产品,可再生能源产品,地源热泵的太阳能产品,新风系统的产品,这些都会为提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添砖加瓦,增添他们生活的幸福指数,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我相信未来十年也是我们威能在中国发展的黄金十年。

【房天下家居网】: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非常感谢王总,感谢Klaus先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