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实力诠释梦想之家 演绎精品风格与专业工艺双重奏

2019-01-24 16:37:16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是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构筑一个舒适温馨的家,能够舒缓和安放劳碌疲惫的身心。百安居在为消费者打造温馨舒适理想之家的道路上潜心耕耘,孜孜不倦,用兼具实用设计和独特风格的门店六大样板间。

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是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构筑一个舒适温馨的家,能够舒缓和安放劳碌疲惫的身心。百安居在为消费者打造温馨舒适理想之家的道路上潜心耕耘,孜孜不倦,用兼具实用设计和独特风格的门店六大样板间,为消费者诠释梦想之家的理想样式;用专业的家装能力与成熟的家装工艺,为消费者的梦想之家护航。

六大样板间风格别致 诠释梦寐以求的理想居家
一份成功的家居设计不仅能够弥补原房型上的缺点并发挥成亮点,还能用传递生活空间的美好,达到人物合一的高度和谐。百安居在出品家居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以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内新中式样板间为例,室内以温润的米色与深棕木质为整体基调,光面纹理大理石地板通透明亮,素色的墙面简约而典雅,营造出一种静谧而又灵动的氛围,赋予有限的空间无限的遐思;深棕木质家居古朴厚重,同时极具线条感,使空间感朴实而流畅,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经典的中式靠椅与新式沙发并存,硬朗与慵懒两种元素碰撞出中式的现代感,配套印有泼墨山水画的抱枕与壁画相呼应,为空间增添一抹素雅的诗意;家具在灯光的映衬下散发着古朴典雅的东方美学自然韵味,又有惬意的轻奢质感,尽显中式古典朴高雅与现代简约舒适的完美融合。

(新中式样板间)

放眼望去,厅内家居摆放错落有致,空间具有延展感,一个富有东方韵味、舒适平和、惬意悠然的格调空间就呈现在眼前。身居此室似不为尘世喧嚣所扰,让生活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闲时静坐品茶,看云淡风轻,诗意地栖居,静谧而又大气。百安居新中式样板间能让人在举手投足间触摸到细节中人性化的舒适感,在一呼一吸之间感受到对安然的生活方式和典雅的文化气息的传承。

(新中式样板间)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精心设置六大样板间,除了沉稳典雅的新中式,还有活泼新意的现代混搭风格,工作休闲相结合,色彩高雅显品味;自由精致的极简欧风,简约舒适,灵动无限;简单优雅的禅意日式,木色氤氲,平和淡泊;摩登神秘的工业风,粗犷中不失轻盈,冷酷中尽显优雅……此外,无论哪种风格,百安居专业的设计师都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现代混搭风格样板间)

工艺与风格双管齐下用专业与细致精心护航
别致的设计风格为居家生活带来视觉盛宴,而细致的工艺更能为家装家居提供安心保障。百安居力求家装家居设计外观优美实用的同时,保证施工工艺的精良。拥有专业的工艺能力和丰富的家装经验,百安居在家装工艺的革新上,力求高品质与高水准,潜心雕琢15道特色工艺,有效预防和减少吊顶转角处开裂、墙体或墙砖开裂及空鼓等问题,增强整体性和抗裂性,增强水电排布美观性和维修便捷性……从天花板、墙体到地板面面俱到,从门窗到水电细致入微,力求家装细节全覆盖、家装质量高水平,用细致精良的特色工艺为消费者之家保驾护航。

施工工艺细致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风格设计别致是一种追求品位的生活理念。百安居以令人感动的设计,令人安心的工艺,助力人与空间的和谐共生,传递生活的悠然美好。百安居用专业为消费者追求品质之家,用情怀与消费者共筑梦想之家,从内到外实力演绎何为匠心独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