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身体关心你 松下卫浴惊艳AWE2018

2018-03-08 18:4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场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全球科技盛宴,吸引了超过800家国内外家电、消费电子以及跨行业企业参展。在位于E6馆的松下电器展位,房天下采访到了松下电器厨房卫浴营业企画部经理 。

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场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全球科技盛宴,吸引了超过800家国内外家电、消费电子以及跨行业企业参展。在位于E6馆的松下电器展位,房天下采访到了松下电器厨房卫浴营业企画部经理 。

松下电器厨房卫浴营业企画部经理

【房天下】:松下卫浴与传统的卫浴空间有什么不同?它的整体概念是什么?

【松下卫浴 】:我觉得松下卫浴与传统卫浴的不同之处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形式上的不同,二是作用上的不同。传统的卫浴空间里都是单一功能型的产品,像马桶、浴缸之间基本没有关联;而松下卫浴提供的则是空间形式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且具有高度的智能性。其次,传统的卫浴空间在生活中扮演的是一个满足人们清洁需求的场所的角色,而松下卫浴在这一基础上,还将通过一体机这些智能化的产品,为人们提供更多的生活服务。

松下卫浴的概念可以总结为三个“心”:

革新如厕方式的“初心”:当初我们基于“革新中国家庭的如厕方式”这一心愿将智能马桶盖引进到中国,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松下卫浴的概念雏形。未来,我们仍希望将这一愿景持续下去,继续帮助人们实现更好的如厕生活体验。

技术颠覆的“匠心”:对松下来说,“匠心”是所有产品与技术得以持续进步的动力,从1979年生产出台智能马桶盖,到推出行业首台即热式产品,再到后来拥抱大健康时代,松下一直用匠心在颠覆、超越自己。而松下卫浴,将会一个集中的体现,里面的产品都是松下匠心的成果。

健康解决方案的“知心”:松下卫浴,提供的是一种人和卫浴空间之间一种全新的相处模式:它能读懂你的身体需求,知道你对于水流、温度的偏好,让你拥有专属的生活体验,正如我们的广告语一样,做到“了解身体关心你”。

【房天下】:目前在松下卫浴空间里有哪些产品?它们是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的?

【松下卫浴 】:目前松下卫浴主要有这几样产品:智能马桶盖、一体机、浴室柜以及坐式淋浴器,未来我们还将推出一款“魔镜”,这款产品会显示松下卫浴的用户交互界面,成为整个卫浴空间的控制与处理中心。这些产品会分别从改善如厕体验、解决盥洗和收纳问题、以及提供全新沐浴方式等多个方面,整体性地解决我们对于卫浴的需求。

【房天下】: 谈谈洁乐健康一体机这款新品吧,它在松下卫浴里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松下卫浴 】:洁乐健康一体机是松下卫浴拥抱大健康时代的产品,它在整个卫浴空间里扮演的其实是一个健康数据收集入口的角色。用户通过它来检测自己的身体指标,然后上传到云端,我们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再将生活建议或者病情预警反馈给用户,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进行自身的健康管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