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低压电器荣膺“低压电器行业优选品牌”

2016-11-07 16:2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低压电器行业的大型综合评选活动——2016年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第三届“艾唯奖”颁奖典礼于10月26日在上海锦江小礼堂隆重举行。

低压电器行业的大型综合评选活动——2016年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第三届“艾唯奖”颁奖典礼于10月26日在上海锦江小礼堂隆重举行。

罗格朗

经万名网友、百位专家、近30家学会、协会、专委会、设计院所的综合评选,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凭借创新、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荣获“低压电器行业优选品牌”奖项。

罗格朗

此次获奖体现了低压电器行业专家及用户对罗格朗品牌的认可和肯定。罗格朗集团自1860年成立以来,树立了百年品牌形象,并以丰富的产品方案、强大的科研实力持续进步。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领导企业,罗格朗持续为商业、工业和住宅等不同市场提供全面的建筑电气解决方案。未来,罗格朗将继续在行业中发扬标杆作用,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行业和客户带来崭新体验。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