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长岭辞去永艺股份独董职务 此前刚辞去曲美家具独董

2016-03-10 21:34:00  和讯股票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永艺股份3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朱长岭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长岭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所担任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相应职务,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曲美家具

永艺股份3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朱长岭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长岭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所担任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相应职务,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朱长岭先生,1952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1994年担任中国室内装饰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现任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中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本公司独立董事、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永艺股份公告称,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鉴于朱长岭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朱长岭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朱长岭先生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职责。朱长岭先生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没有不同意见,亦无其他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公司于1月26日发布2015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0%到80%,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34.55万元。预增原因:2015年度,公司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市场营销力度,椅业务保持快速增长;受人民币贬值影响,外销业务率较上年有一定幅度提升;远期结售汇合约全部交割,消除了上年同期远期结售汇合约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影响。

近日,朱长岭先生刚刚辞去曲美家居(603818,股吧)独立董事职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