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家装消费,聚通装潢“2020上海购物节”家装消费配套活动盛大开启

2020-04-30 17:06:47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聚通装潢在4月中旬已应邀成为“2020上海购物节”重点配套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也是其中仅有的家装企业。聚通装潢联合70余家一线建材品牌及商户,于5月1日至5月5日在瑞金南路570号的聚通集团自营建材商场——百家宜装潢建材交易中心联合推出了此次 “2020上海品质家装周”活动。

各位亲爱的聚通装潢用户朋友们:

您好,我们又见面了,我是聚通装潢的总经理—黄凯。自4月8日“聚通装潢总经理号”开通以来,我已陆续收到许多“聚通老友”们的留言,在此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聚通的支持。其中,也不乏有一些朋友向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助推家装消费,聚通装潢“2020上海购物节”家装消费配套活动盛大开启

截取自部分用户的后台留言

我逐一阅读了所有留言,深感聚通在未来持续做好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的重要性!在此,我请所有朋友们放心:“聚通装潢总经理号”将一直是我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都可以在线留言,我承诺:聚通装潢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除此以外,今天,我还有另外一个重要消息想要分享给大家:聚通装潢在4月中旬已应邀成为“2020上海购物节”重点配套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也是其中仅有的家装企业。

活动背景:2020上海购物节

在党和政府强有力的防控措施下,目前国内的新冠疫情已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复工复产正在逐步开放,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决策部署,上海市拟于今年二季度举办“2020上海购物节”系列活动。

“2020上海购物节”作为贯穿二季度的全市性线上线下联动消费节庆活动,对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意义重大。

为配合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组织打响本次、最潮、最划算的"上海购物节" 品牌形象,同时助力本次“五大消费”之一的“家装消费”活动有效开展,聚通装潢在4月中旬接到活动通知后,立即响应并进行多方组织协调,为五一黄金周的首轮活动——上海“五五购物节”进行家装消费配套活动的落实,同时也联合70余家一线建材品牌及商户,于5月1日至5月5日在瑞金南路570号的聚通集团自营建材商场——百家宜装潢建材交易中心联合推出了此次 “2020上海品质家装周”活动。

助推家装消费,聚通装潢“2020上海购物节”家装消费配套活动盛大开启

当然,还不够了解聚通的朋友们可能会提出这样的疑问:“上海的家装公司这么多,为什么偏偏只有你们聚通装潢呢?”

这个问题,我觉得问的非常好,聚通装潢作为一家拥有26年历史的老牌本土家装企业,伴随上海家装行业经历了多个重要历史时期,然而无论市场环境的变化如何,聚通“一个标准,一贯品质,一丝不苟,一毫不差”的质量观始终未曾改变,同时也26年如一日的秉承着“客户委托即信任”的服务精神!

我认为,正是源于聚通对品质服务的坚持,才让我们在26年以来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的信任。

助推家装消费,聚通装潢“2020上海购物节”家装消费配套活动盛大开启

聚通品质积淀26年,荣获“青年文明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重磅奖项以及其他荣誉超300余项。

助推家装消费,聚通装潢“2020上海购物节”家装消费配套活动盛大开启

聚通装潢于2020年4月正式推出“十怕十诺”品质服务承诺,解决客户装修的后顾之忧

过硬的品质与客户服务始终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我相信:聚通装潢有实力更有信心不负政府与社会各界的重托,办好此次上海购物节的配套活动,扛起属于我们家装行业的社会责任!

助推家装消费,聚通装潢“2020上海购物节”家装消费配套活动盛大开启

聚通装潢将全员行动,助力此次上海购物节

最后,也再次感谢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以及参与支持活动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对于聚通装潢的信任,所有聚通人一定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上海市复工复产相关活动以及申城每一位百姓的美好家装生活梦想,全力以赴!

聚通装潢总经理  黄凯

2020年4月30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