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之“卓越品质奖”

2019-11-28 14:51:03  房天下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26日至28日,以“聚资源,破困局,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浙江杭州盛大召开。其中,德意电器A6系列9877吸油烟机以其领先的创新力与优质的产品性能在众多角逐者中脱颖而出,斩获磐石奖匠心产品之“卓越品质奖”。 荣获“卓越品质奖”,900Pa超大风压实现厨房无烟峰会上,德意A6大

11月26日至28日,以“聚资源,破困局,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浙江杭州盛大召开。其中,德意电器A6系列9877吸油烟机以其领先的创新力与优质的产品性能在众多角逐者中脱颖而出,斩获磐石奖匠心产品之“卓越品质奖”。

德意电器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之“卓越品质奖”

“磐石奖”是历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的重要奖项,自创立以来,以其专业权威、公正、客观的属性在家电行业影响广泛。2019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的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对行业发展有贡献,产品品质好,行业、市场及消费者认同度高”的制造企业。评选结果综合了网络公开投票和权威专家评审委员评估意见,具有相当的公信力。

德意电器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之“卓越品质奖”

 

荣获“卓越品质奖”,900Pa超大风压实现厨房无烟

峰会上,德意A6大风压油烟机从众多产品中崭露头角,一举获得2019年磐石奖匠心产品之“卓越品质奖”,其代表着国内厨电行业的引领性技术,可谓含金量十足。能获如此殊荣,这款A6油烟机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A6据了解,A6系列油烟机具备900Pa超大风压,能够彻底解决传统厨房油烟倒灌难题。不仅延续了德意在大风压领域“智能强排”的实力,更是刷新了行业记录。它搭载的MAX9.0核心科技、SP3.0全直流变频电机和无阻式增压风道系统,强劲的出风量使油烟能够更快速、顺畅地排出;同时这款产品高效集成了22m³/大吸力、智能挥手感应及烟灶联动等各项功能,在使用上更加符合人性化设计。由此可见,德意A6油烟机外观时尚、性能出众,在人机交互方面更是颠覆传统,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舒适生活的追求。

今年以来,德意电器成功签约中国女排,成为中国女排指定官方供应商。“强排联合”不仅促进品牌势能的显著提升,市场业绩也增长明显。在119日举行的德意电器第三届超级品牌日上,当天A6套餐热卖突破1.8万套,全品类产品单日整体销售额高达3亿元。在厨电行业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德意依然走出了一条稳健的上升曲线,无疑是其卓越品质的体现。

另外,德意还是业内 一家向消费者承诺“A6质保十年”服务升级政策的企业。目前行业对于产品的保质期还处于1-5年,德意敢于让时间和市场去检验产品,充分展现了行业一线品牌对于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与底气。德意用品质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此次荣膺“卓越品质奖”可谓实至名归。

     德意电器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之“卓越品质奖”

 

累累硕果源于创新基因,德意助力品质升级

德意电器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多个领域屡获大奖,斩获“卓越品质奖”只是其自主创新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体现。从2002年首创近吸式油烟机,到2013年首推全直流变频烟机、2015年创造油烟机新物种穹顶系列,再到今年推出行业之最900Pa超大风压油烟机,德意始终用创新和品质引领中国厨电行业的发展。其雄厚的研发能力和科技创新实力起着关键作用。

       德意电器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之“卓越品质奖”

在技术研发方面,德意对于科研投入坚持“不设预算上限”。一方面,依托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省级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德意在大风压技术领域不断实现跨越式的突破; 另一方面,德意采用了多元化的人才激励模式。从2002年起,德意专门设立了“企业创新奖”,鼓励全体员工敢于实践、勇于挑战,“高品质”成为德意人的基因,也成为了其创新的内驱力。作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目前德意累计获得专利300多项,做到款款产品皆专利,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不断地增加。

德意电器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之“卓越品质奖”

德意对于生产制造的升级也是不遗余力。按照工业4.0理念,德意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大型智慧工厂,为产品提供了全方位的品质保障。据悉,该工厂是国内、进的高端厨电生产基地之一,集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于一体,以物联网技术实现全程数字化管理,程度保证产品的可靠性、一致性与恒久性。自2017年投产以来,生产效率提升了30%以上,出厂的所有产品质检不合格率为0

全景图

作为一家坚持“卓越品质”发展理念的企业,德意在27年里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驱动,用“品质”跟用户对话。德意产品销售遍布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美洲、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40多个国际地区,成为广受全球家庭信赖的厨电品牌。

对德意电器来说,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其在行业发展中的地位与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未来,德意电器将继续在“卓越品质”理念的引领下,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力度,不断革新自我,引领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