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厨卫展:柏厨“越中国 越有范”引燃新中式厨柜设计潮

2019-05-28 17:45:27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五月的上海,群贤毕至!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厨卫行业众多品牌风云集会、璀璨参展。国内高端厨柜定制品牌、新中式厨柜风潮的创领者--柏厨,以强劲产品实力、超凡品牌魅力迎接八方来宾共襄盛举。

五月的上海,群贤毕至!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厨卫行业众多品牌风云集会、璀璨参展。国内高端厨柜定制品牌、新中式厨柜风潮的创领者——柏厨,以强劲产品实力、超凡品牌魅力迎接八方来宾共襄盛举。

“筑感”展厅人气爆棚 柏厨书写东方美学一派

走进柏厨展位N2B03,人声鼎沸游人如织。“柏览五车”展厅趣味讲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由“车长”带领一车“乘客”逛柏厨展厅,依次参观“中国禅-礼白-收纳-连理-凯撒”,行云流水般领略柏厨新品“中国禅”木质纹理蕴含的古朴之风、“礼白”纯手工大理石纹烤漆工艺体现的留白品味、“连理”全新升级背墙收纳系统展现的秩序井然、“凯撒”金属质感厨柜岛台散发的大气从容。过程中的互动环节趣味盎然,让游客可以在浸润式体验中还有派发礼品的小惊喜。柏厨还针对夏日展会环境贴心准备的糕点和冰饮料。这些安排无不体现柏厨打造“中国人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已细致入微到每一个细节。

作为连续多年参展的上海常客,怀抱开放的态度,带着更国际化的视野,柏厨此次沿用的新中式风格不同以往。此次亮相的柏厨展馆——“筑感”将新东方美学诠释到位,以时尚和极简的生活气息传递东方之精神,更新了传统的中式风格。为了展示柏厨新品,在展厅设计上运用几何与色彩构筑轻奢体验空间。中式传统卐字福纹的大面积运用、接待处篆隶楷行草各种字体演绎的“柏厨”二字,无不体现出柏厨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化理解与灵活运用。将自然与新东方美学兼容在一起,以时尚和极简的生活气息传递东方之精神,是当下柏厨为新一代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轻奢+简约中国风混搭范儿。

当今消费市场的主角,是深受国际化影响成长起来的80、90后,他们在中西文化的交织影响下思想更加开放,审美更加多元。“越是民族的就越是国际的”,随着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对中国文化的痴迷和中国元素的钟情成为了新的品牌时尚之选。随着国人对传统文化的不断关注,新中式风格俨然已成为当代人文化自我认知的符号。市场和消费者都对新中式风格青睐有加,柏厨因势利导,以“越中国 • 越有范”为主题,携多款新品亮相上海滩。这些新品不仅注重美学功能,而且融入了消费者对新中式的需求和理解,使得“轻奢+简中”的新中式风格得到充分体现,展示出柏厨独特的品牌魅力。

实木自产领先行业 实现实木品质全程管控

近二十年栉风沐雨,柏厨正是有这样的品质,处处敢为人先,才会有领先同行提出 “实木全线自产”的壮举。这标志着柏厨实木品质较之行业有质的飞跃。

近年来,柏厨在工厂硬件投入上扎扎实实,稳步扩充;在实木自产化的过程中,柏厨坚持选用的实木基材(除花梨木外)均为FAS级——这是北美木材等级中高标准的等级。进口到国内后,还会在柏厨的实木养生房中进行60天以上的二次智能化养生,大幅度降低实木在使用过程中变形开裂的几率;实木工厂的落地大大缩短并保证了实木产品的交付周期,并且对于定制化产品可以更贴近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据悉,柏厨实木工厂专业团队蓬勃发展,至今实木产品部已经有142人。柏厨对实木投入的决心,是柏厨人追求前进和发展的坚实脚印。正是有了这样大规模的实木工厂做保障,柏厨的实木产品才有了源头保障。众所 ,柏厨厨柜产品中实木产品系列有着超高的产品吸引力。此次参展的2019实木新品连理、升级版中国禅系列均离不开柏厨实木自产的企业实力。

柏厨实木产品——连理

柏厨实木产品——升级版中国禅

首屈一指 首创大理石纹烤漆  引领行业烤漆研发方向

柏厨作为中国高端厨柜定制品牌,其产品的好口碑来自过硬的产品品质。其中,厨柜材质的选择可谓是柏厨人文精神的浓缩与体现。柏厨首款大理石纹烤漆在新品礼白中的运用可谓浑然天成,是自然与文化结合的产物。在此次展会上,礼白的高调亮相,为烤漆研发注入新的活力,引领了行业烤漆研发新方向。

走进礼白系列厨柜展区,首先带来的视觉之享受让人沉醉其中。大理石成套装饰面板、纯手工大理石纹烤漆工艺,每一笔线条都呈现手作的匠心,与众不同,给人一种博大精深的道法自然感。礼白将传统艺术与现代技术结合,刚柔并济的木石纹理,简单中诠释出本味生活;大理石纹与红橡山纹的搭配,诠释了自然的本真质感。

柏厨2019新品——礼白

柏厨2019新品——凯撒

颜值、收纳俱佳的新品凯撒,获得众多设计师、加盟商及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去年让人耳目一新的人体工程学高度的标准柜体系升级尚让人记忆尤新,解决用户身体与厨柜匹配度的问题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今年收纳问题的解决则成为亮笔之作。新品凯撒厨柜打造的轻饮食背墙收纳系统,有效利用墙面,从而解放台面,处处流露一种简约利落之美。食而享受美味,拾而收放自如。在酒的储存上,凯撒特别打造双温分区,高度还原欧式酒窖的储藏环境,令你在微醺时,还能回味赛初,历久弥香。

新品连理巧设的背墙收纳系统与凯撒有异曲同工之妙,利用墙面,解放台面。将传统的背墙收纳系统全新升级,金属框架加背板灯的现代简约设计,收纳,照明,插座,集于一身,易拿易取,即插即用,收放自如,令厨房中的点滴幸福秩序井然。

实木产品——连理细节图

2019上海厨卫展,柏厨将“越中国 越有范”的品牌主题再次生动演绎,成为整个展上具有中国风情的弄潮儿!柏厨不仅把新中风格升级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创新了现代风格,使得“轻奢+简中”的新中式风格大展魅力。颜值与实力并存,此次展会柏厨重要的是为客户展示了解决厨房收纳问题的强大品牌实力,让全行业看到柏厨的实力。2019上海厨卫展,柏厨展出的是实力,收获的是行业内外的认可与称赞!

“越中国 越有范”:兼容并蓄 书写东方美学

【房天下】:文部长,您好,咱们柏厨今年应该是连续5年参加上海厨卫展了吧,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厨卫展,每年的上海厨卫展都是业内人士关注点之一,今年希望通过上海厨卫展传达什么新的理念?

【柏厨文兴琴】:柏厨践行一贯以来坚持的新中式主义的理念,将传统文化的元素跟现代的元素结合,用现代的手法去表现东方的传统美学。不管是从展厅的整体设计风格、质感,还有产品的纹样和颜色,用非常极简和时尚的手段,去展现传统文化,包括印章和雕刻这样的一些传统的工艺和技艺,去展示整个展厅的构建。再用大块面的色彩,比较有调性的色彩,整体去打造展厅既活泼又有底蕴的这么一个展厅风格。

从参展产品的选择来看,柏厨主要也是以新中式的元素为主,例如礼白的大理石纹烤漆,纯手工去打造的描着山水纹理感觉的这种烤漆,包括中国常见的禅意古典的产品,包括纹理这样比较好的传统文化寓意,连理枝,打造夫妻可以共同下厨的体验,这些产品都是展现了柏厨一贯以来整个品牌新中式的调性。

但是柏厨更多的是包容并蓄,既有中式的文化底蕴和元素,同时又结合了非常多的西方流行的色彩,搭配这些。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偏文化底蕴和传统这方面的。

【房天下】:很多企业会在厨卫展上发布新品,那么柏厨今年带来了哪些新品?相比较原来的产品,有哪些亮点?

【柏厨文兴琴】:今年柏厨主打的一款产品就是礼白,它是纯手工的大理石纹烤漆。其实柏厨对烤漆并不陌生,但是这样的大理石纹的烤漆目前在行业内还是比较少见的。烤漆相对而言都是比较极简,也好打理的,但是柏厨也是通过工匠纯手工去描绘山水纹理,也跟它的名字呼应,礼白其实不是唐代诗人李白的那两个字,但是整体的寓意也有山水泼墨的写意感觉,所以大块面的留白,充满的就是一种品味人生的闲适和空间。

柏厨运用木纹、玻璃和氛围灯的营造,做了一个开放的岛台设计,有更多的社交互动区域,所以整个设计,不管是整体的、还是细节,都是能够展现柏厨在烤漆这方面,跟以往的产品有更多的创新部分。

【房天下】:90后甚至00后消费者的崛起带来了消费结构和消费方式的变化,对于柏厨的品牌及产品本身带来了哪些新的挑战和机遇?

【柏厨文兴琴】:现在的90后、00后的信息非常多元的,各种渠道、各种地方都能接触到非常多的信息,他们的选择也特别多,尤其在物质非常丰富的时候,但是我们坚信一点,年轻消费者也是有民族自信的。这些都可以从现如今国货风潮、综艺活动的兴起可见一斑。

所以柏厨也是因势利导在响应这些文化自信和国货潮的风潮理念,利用我们长期以来坚持把这些产品做到更受年轻人喜爱,柏厨不是让人觉得很繁复、很古典,而是特别现代更富有丰富的文化底蕴,这个底蕴是具有我们几年前的传统文化的涵养。

只有我们把这些跟现代的外观和家居生活,包括一些家装的潮流结合得非常紧密的时候,我们相信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欣赏这种独特的产品和品牌,而不是崇洋媚外,觉得国际是怎样的,民族的其实就是国际的,柏厨把它做好,自然柏厨会收获这批年轻人青睐的。

【房天下】:能不能聊一下今年的小目标,2019年到现在已经半年了。

【柏厨文兴琴】:今年竞争压力非常大,各个品牌单从橱柜来讲增长都不像以往,今年很多上市公司披露的财报也可以看到,单橱柜这个品类,百分之八九十都有所下降,这跟整体的房地产市场挂钩,因为它是后端,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我相信柏厨今年的目标还是都能达成的,因为整体来讲,柏厨不管是工程还是零售,渠道布局也是非常广的,跟七十多家房企都有合作。

而且柏厨在这些合作的领域,柏厨的服务能力和供应保障团队都是非常强大的,所以柏厨也会抓住下半年金九银十,包括淡季的这些活动,今年三月份新推出的产品,以及相关的营销政策,相信能够激发柏厨终端门店的潜能,能够达成今年十个亿的总目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