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肯帝亚超级地板·NEW BUY·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
2018-10-11 15:0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12日,在江苏苏州,肯帝亚集团“时代?TIME:2018肯帝亚超级地板?NEW BUY?2018新品发布会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拉开序幕。用爱为家负责,共同解读地板行业大数据。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家,是每个人的心灵寄托处;回家,是这世上最温暖的词汇。爱家,就要对家负责。10月12日,在江苏苏州,肯帝亚集团“时代•TIME:2018肯帝亚超级地板•NEW BUY•2018新品发布会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拉开序幕。并携手今日头条,一起用爱为家负责,共同解读地板行业大数据。

2018地板行业大数据显示,家装相关的关键词热度指数,地板排名。可见在消费者心目中,地板在新家装修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肯帝亚集团坚信科技改变未来,经过不懈努力,肯帝亚汇集全球科技、掌握世界核心技术,研发出集0甲醛、防水、防滑、耐磨、安装便利等多项优势于一身的肯帝亚超级地板。随着当今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纯的产品消费的消费升级,以及对商品的个性、时尚内涵等属性的考量开始增加。今天,肯帝亚再次打破边界,冲破思维,创新驱动,融合东西方文化、艺术与设计元素,匠心研发的第二代仿大理石超级地板和“艺之心”系列实木复合新产品,将国际时尚潮流铺进千家万户。

纵观我国地板产业发展,如今已形成了产品多元化、产业集群化、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的新局面。面对消费升级带来的品质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中国地板业将进入一个调整转变期。肯帝亚将凭借超级地板,引导并已然形成新品类超级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实木四大品类,也让消费者也充分认可了“超级地板=肯帝亚”这一品类概念。同时,肯帝亚集团陆续接入天猫、京东、苏宁等成熟的电商平台,以平台及新技术连接肯帝亚集团下辖各类终端,并延展到微信等社交平台,全力推进建设属于肯帝亚的O+O营销模式,开启了“新产品”、“新品类”、“新零售”的“New Buy”时代!

在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上, 肯帝亚还与今日头条共同发布2018年地板行业大数据白皮书,将用户对地板及相关关键词热度指数、对点关注需求关键词及不同年龄段对不同类型地板的偏好等进行了系统、科学的数据搜集与分析,向行业展示了肯帝亚集团以行业领跑者的角色,用前瞻的视野,坚持推行品牌升级战略,将互联网化和定向本地化作为集团发展的核心方向,洞察互联网时代下行业的发展方向,开创崭新的产业格局。

面对新时代的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肯帝亚集团将继续把更多的时间聚焦在产品的健康品质上,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使用上健康、环保的家装材料。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寄语地板行业:新时代的来临,是趋势,更是不可逆转的规律!肯帝亚集团将以行业领跑者的角色,引领国内地板行业奔向更远大的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