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国际家博会,仁豪美式生活馆掀起轻奢风潮,未来千亿市场受商家青睐

2018-09-12 16:4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仁豪生活馆,展会遭遇商家青睐。9月10日至13日,深圳仁豪美式家居生活馆,在2018上海国际家博会,掀起时尚轻奢风潮,受到全国各地商家欢迎,同时,仁豪家居获得本次在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TOP100品牌榜单中,仁豪家居也获得了轻奢古典类的主流TOP品牌。

仁豪生活馆,展会遭遇商家青睐

9月10日至13日,深圳仁豪美式家居生活馆,在2018上海国际家博会,掀起时尚轻奢风潮,受到各地商家欢迎,同时,仁豪家居获得本次在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100品牌榜单中,仁豪家居也获得了轻奢古典类的主流品牌。

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启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全部展馆,展览规模40万平方米,1300多家参展商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家居设计等全题材全产业链。

仁豪展馆引起各地商家关注,络绎不绝的人群,纷纷来到仁豪展馆参观。不少经销商来了多次,对仁豪展馆流连忘返,还对仁豪产品进行拍照,更多的商家伙伴,向仁豪服务人员了解仁豪,询问2018新品、商业模式、市场发展等情况,现场人气旺旺!

千亿市场需求,仁豪掀起美式轻奢风

为什么仁豪家居,在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中,引起诸多商家关注与青睐?

本次展会,仁豪把对接千亿市场需求的“新模式、新产品、新商机”带到展馆,引起商家频频发问,与仁豪服务人员主动交流。

2018年3月,仁豪以“大咖设计+成品家居+全屋定制+生活居品”新模式,全球首创的“RIGHTHOME家居生活馆”撼世登场,打造一站式家居定制MALL,以“整体家居新定制”优势引领市场。

2016年6月,仁豪提出“美式生活,仁豪方案”,凭借美式家居“十年磨一剑”功力,以“美式成品家具+定制”融合创新,打造“美式家居生活馆”,掀起美式时尚轻奢风潮,接轨中国千亿高端市场需求,差异化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发展新商机。

深圳龙头企业,仁豪彰显国际设计

深圳仁豪集团,是一家拥有近20年发展的家居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居制造企业,目前有2000余家专卖店,30万平米现代化工业园,工业园引进国际化先进生产设备,产能达20亿。

本届仁豪参展美式“精品”,是美式生活设计感、层次感、精致感的“佳作”。这些“佳作”,是仁豪吸取深圳国际设计之都理念,凭借20年国际设计优势的实践,2018年3月推出GOLDEN高点10大时尚轻奢系列——四个小系列:格莱美、曼哈顿、佩斯利、唐人街。这些产品,引起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外国友人、商家朋友高度关注。

随着上海家博会的深入,相信仁豪家居的新模式、新展馆、新产品,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商家朋友青睐与喜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