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总仓节日销2亿,再拔厨电行业6月头筹

2018-06-11 11:0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经过一个月如火如荼的筹备和预热,6月10日,德意电器第六届总仓直销节在全国60多个开仓放价。 总仓直销,引爆全国抢购狂潮总仓直销节是专注品质厨电26年的德意电器对消费者的反哺与回馈,通过直接开仓让利的新销售模式引发全国各会场人气爆棚。现场消费者下单订购 “毫不手软”。为满足球迷们能到现场一睹赛场风云

经过一个月如火如荼的筹备和预热,610日,德意电器第六届总仓直销节在60多个开仓放价。掀起数十万人的现场抢购狂潮,日销金额达2亿,极智系列新品烟机上市首销10000余套,再一次刷新厨电行业日销记录。至此,德意电器第六届总仓直销节完美收官。

 

总仓直销,引爆抢购狂潮

总仓直销节是专注品质厨电26年的德意电器对消费者的反哺与回馈,通过直接开仓让利的新销售模式引发各会场人气爆棚。德意电器的这场年度总仓盛宴,随处可见人满为患,座无虚席。签到区、样品展示区、烘焙体验区、下单区……各个区域都排起长队,人潮涌动。每到整点进行的抽奖环节,不断送出品牌家电,订购氛围高潮迭起。

创新玩法,享受全新畅购体验

德意电器总仓直销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着“让更多品质厨电进入中国厨房,让更多人享受德意厨电带来的高尚生活”的初心,德意于行业内首创工厂直面消费者的新营销模式,省去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等渠道和环节,工厂开仓直接让利消费者。

以创新产品创新营销见长的德意电器,在每届总仓直销节上基于开仓让利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创意各种花式活动,让消费者购出心跳和刺激,享受全新购物体验。

VIP通行券畅享优惠特权

活动当天,凭借定金通行券,享受德意旗下全品类热卖爆款定金减免,可减3200元。现场消费者下单订购 “毫不手软”。

免费畅游俄罗斯,观赛世界杯风云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无疑是整个2018年夏天的最热话题,亿万球迷翘首企盼。为满足球迷们能到现场一睹赛场风云,德意电器总仓直销节送出了三个俄罗斯7日游名额,免费飞到俄罗斯看世界杯,逛游俄罗斯,感受战斗民族的热情,感受全球球迷汇聚激情世界杯。

福利叠加,豪礼送不停

除了落实到口袋里的现金减免之外,总仓各个会场还有堆垒如山的礼品,各个环节都有豪礼相送。通行券入场见面礼,下单送“时间随意拿礼,整点抽奖送出品牌家电装修大礼,好礼不断,惊喜连连。

 

大风压油烟机站全场C位,德意用产品诠释高尚生活

5月全新推出的极智系列大风压油烟机是的全场主角。在样品展示区,工作人员向慕名而来的消费者展示、讲解820Pa超大风压的性能意义,和它在拥堵的公共烟道中的功用。7寸智能大屏各项功能、智能升降板的演示,也让现场消费者感受到了这款新品烟机的极智魅力。不少下单这款新机的消费者表示对大风压在高层建筑公共烟道环境下的排烟性能非常心动。

 

德意电器用趋合时代潮流的思考,将前沿技术趋势和创新设计糅合吸收,修炼成德意的产品思维。德意电器始终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更贴心舒适的品质厨房体验,创设健康的厨房环境,带来高尚生活品质体验。

物周为器,德意电器见匠人之心,怀生活高意。高尚生活,当然德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