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中国电商业务 推动中欧贸易发展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与天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1 17:4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与中国电商平台代表天猫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世界杯深度合作为契机,打开双方未来在电子商务、全球化业务等诸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欧贸易发展。

2018年5月30日,杭州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今日与中国电商平台代表天猫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世界杯深度合作为契机,打开双方未来在电子商务、全球化业务等诸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欧贸易发展。Roca 集团董事会主席Francisco Javier Roca与天猫美家事业部总经理少龙共同签署了协议。当天,Roca集团董事会联合主席Carlos de Gomar Roca、 Roca集团总裁Ramon Asensio、Roca亚太区总裁Raimundo Garcia - Figueras、Roca中国区总裁Emilio Salazar、天猫美家事业部装修建材定制行业总经理宋广斌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见证了此次战略联盟达成。

 

天猫美家事业部总经理少龙与Roca集团董事会主席Francisco Javier Roca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Roca与天猫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天猫与Roca共同推进新零售合作

此次战略签约仪式上,天猫与Roca就中国的消费者在建材美家类产品上的消费趋势、消费习惯、传统消费与新零售业态下的消费模式、新零售趋势下的品牌营销理念与方式以及在大的消费背景下,产品如何进行创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仪式上,双方就与天猫共同推进新零售合作,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基于即将来临的世界杯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体育新营销合作;开启基于超级品类日等项目的推动等方面达成了一致。Roca未来在中国将联合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深度利用阿里巴巴大数据能力,为中国消费者定制更加适合的卫浴产品。

中国电子商务推动中欧贸易进程

就此次战略合作,Roca 集团董事会主席Francisco Javier Roca表示:“中国的电子商务在全球处于领导者地位,中国互联网的消费人群以及市场非常庞大,我们看好这样的消费群体,并且希望借助此次的合作,不仅仅能够促进Roca和天猫的业绩,同时Roca作为欧洲具有代表性的百年卫浴品牌,也能够推动中国两地的贸易进程。”

Roca 亚太区总裁Raimundo Garcia – Figueras表示:“整个亚太地区来看,中国都是电子商务领域及互联网领域的领军者,希望此次合作也能在亚太地区引起良好的影响。”

与传统线下消费者相比,快捷优质的服务是赢得线上消费者制胜关键。将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作为品牌理念的Roca,一直都致力于将高端的品质、出色的设计和完善的服务带给消费者。经过2年多在电商领域的耕耘,Roca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相信,此次与天猫的战略合作必将对于品牌未来在中国的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Roca天猫旗舰店

世界杯营销掀起合作序幕

据了解,此次Roca与天猫的战略合作将从即将来临的世界杯开始。除了有线上营销与大力度的优惠之外,还将在此次增加新零售体验,将会在北京与上海与天猫一同合作两个快闪店,近距离与消费者进行互动。除此之外,此次将有体育明星助阵Roca与天猫合作的线上世界杯营销,渲染更火热的世界杯激情。

关于Roca乐家: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70多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乐家与众多蜚声国际的设计大师,如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莫内欧(Moneo)和奇普菲尔德(Chipperfield)合作,以时尚设计创新卫浴潮流。Roca乐家更是环保先锋,长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户的支持和青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