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轻便型无线手持吸尘器即将上市 引领清洁新潮流

2017-04-06 11:3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继2017AWE上,美的惊艳亮相一款科技感十足的无绳吸尘器后,眼下又抛出大动作,据可靠消息称,美的将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于4月初推出首款面向高端市场的轻便型无线手持吸尘器。

继2017AWE上,美的惊艳亮相一款科技感十足的无绳吸尘器后,眼下又抛出大动作,据可靠消息称,美的将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于4月初推出首款面向高端市场的轻便型无线手持吸尘器。

美的

高端吸尘器进入发展提速期

伴随生活品质以及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吸尘器类小家电迎来发展的“提速期”。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吸尘器行业整体市场零售额累计增速72.4%,零售量增速达到68.1%。在细分市场中,采用充电式设计的无线类产品更呈现井喷态势,其中,无线手持类吸尘器年累计涨幅高达246.4%,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选择。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当前80后、90后的年轻人已成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他们生活节奏较快,但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又很高,这就要求有一种替换性的家庭清洁方案,能将他们从繁琐的日常家务中解脱出来,而手持清洁类产品的更新迭代无疑迎合了这部分需求。

在此趋势下,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正是追随中国消费市场升级步伐,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而进行的一次产品全面升级。

五大核心技术引领生活潮流

来自美的吸尘器的一项调查显示,目前消费者对于吸尘器的使用诉求主要集中在清洁、除螨等方面;其中,在25岁至35岁的女性受访者中,超过半数还将便携性和外观设计作为选择依据。不难看出,在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新型的吸尘器不仅作为“扫地”工具,而且还承担着呵护家人健康、提升生活品质的多重作用。

美的

据透露,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现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搭载五大核心科技,即灰尘及姿态感应、灰尘压缩、VTS多锥龙卷风过滤系统、持久续航以及平衡力学设计,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在用户普遍关心的清洁效果上,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拥有高灵敏度传感器,智能检测灰尘量,自动调节吸力强弱,用户清洁过程中可根据指示灯闪烁情况,进行可视化操作,在确保清洁效果的同时还能达到省电目的。

美的

对于吸尘器用户而言,大扫除的“善后”工作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在这方面,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利用VTS多锥龙卷风过滤系统,使尘气高效分离,灰尘压缩技术使内部大颗粒灰尘、细灰压被缩成块,完全不必担心“扬尘一脸灰”的尴尬。打扫完后用户只需拆卸尘桶清洗尘杯即可,整个过程只需短短时间,无需二次清扫,避免“徒手”拆洗过滤器上的缠绕毛发及灰尘。

美的

除此之外,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还采用BLDC电机,辅以高效能锂电池;平衡力学设计,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搭配不同刷头、吸嘴,高效清洁墙角、床底、沙发底、键盘缝、窗帘、天花板、汽车座椅、门窗槽等卫生“死角”,真正实现全方位清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