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装修地板怎么选?圣象揭秘强化地板优势多

2017-02-16 11: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三线城市,二次装修已经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统计表明:北上广深大城市二次的装修比例以达到39.7%。如何让二次装修更加省心、省力?圣象强化地板从以下几个方面提供了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三线城市,二次装修已经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统计表明:北上广深大城市二次的装修比例以达到39.7%。如何让二次装修更加省心、省力?圣象强化地板从以下几个方面提供了解决方案:

二次装修地板怎么选?圣象揭秘强化地板优势多

快速施工,极速入住

相比较于普通的地板,尤其是瓷砖来说,强化地板的施工时间非常短,一般半天搞定,多则需要一天。圣象强化地板的师傅告诉我们,安装强化地板不需要做复杂前期地面处理和相关的配套工程,而且可以单独的更换地板,避免了很多麻烦。

除此之外,圣象强化地板达到了日本F4星环保标准,也是目前地板行业获得采标通过的企业和品牌。由于F4星地板产品可在室内无限量使用,安装之后可以快速入住,免除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必须晾晒半个月等等。

抗弯曲、防潮性能好

强化地板不仅安装方便快捷,在使用性能上也十分出色,一般来说,它的抗弯曲能力、防潮性能远高于普通的地面材料。圣象强化地板被广泛应用于耐磨性要求高、抗弯曲性要求高的商用场所。除此之外在家居厨房等空间也可以放心使用。

二次装修地板怎么选?圣象揭秘强化地板优势多

这主要是因为其基材的优质。圣象强化地板对于基材有着较高的要求,具体要达到以下6个要求:

(1)表层和底层密度更集中并且密度高(在1000-1100KG/m³以上)

(2)中间层密度均匀适中(通常在820-850KG/m³以上)

(3)整体密度必须在850KG/m³以上,越高越好

(4)木纤维干净、整齐、弹性佳、施胶环保均匀

(5)压制过程参数受控均匀、养生充分

(6)可加工性能强

正因为坚持了这样的高标准选材要求,制造出的木地板才可以真正做到耐磨、抗压、防潮、抗弯曲。

无缝拼接,更易清洁

地板的使用体验很大程度上表现在外观以及清洁方面。强化地板不仅要表面平整,即用手摸不出接缝,长时间使用后仍可保持平整无缝,这是品质的至高体现。而圣象强化地板采用的就是先进的无缝拼接技术。

二次装修地板怎么选?圣象揭秘强化地板优势多

圣象强化地板

而对于普通地板来说,由于缝隙和倒角形成的沟槽是一大硬伤。它不仅容易成为藏污纳垢的根源和病菌滋生的温床,而且清洁打扫也越发不便。在室内常温的的情况下,长期使用则会影响家人身体健康。

后,服务是影响地板使用体验的后一关。圣象强化地板公司提供统一的售后服务,保障更加全面,消费更放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