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花语、欣境田园之三

——邂逅“新鸢尾乡旅”的文艺慢生活
2016-04-05 13: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融合了法国南部的浪漫雅致,地中海的旖旎风光,“新鸢尾乡旅”系列自由闲适、明亮质朴。无夸张雕饰,体态小巧,造型优雅,色彩干净,犹“新鸢尾乡旅”如从法国田园中根生土长,带着自然浓郁的田园气息,搭配局部精巧写实的植物手绘图案,传递充满浪漫情趣的生活情调。

初春4月,美克美家2016年全新田园休闲风“新鸢尾乡旅”套系炫丽面市。融合了法国南部的浪漫雅致,地中海的旖旎风光,“新鸢尾乡旅”系列自由闲适、明亮质朴。无夸张雕饰,体态小巧,造型优雅,色彩干净,犹“新鸢尾乡旅”如从法国田园中根生土长,带着自然浓郁的田园气息,搭配局部精巧写实的植物手绘图案,传递充满浪漫情趣的生活情调。

美克美家

“新鸢尾乡旅”系列灵感源自梵高描绘过的鸢尾花,它色彩丰富,线条细致清秀,充满律动及和谐之美,满溢清新的芬芳和活力。都市的人声鼎沸,川流不息,难免容易让人失了闲情逸致。偶尔,你是否也愿慢下来,追求神闲气定的悠然生活。在晨曦中慵懒,柔光下阅读,品一壶咖啡清香,依偎在爱人肩膀,卸下一天的劳累,这种种无不需要一个舒适空间的承载。身越轻松,心越自由。

美克美家

居室空间明媚柔和的配色能大限度的解除人焦虑疲惫的情绪,“新鸢尾乡旅”蔷薇白色涂装自然美观,匠人将浪漫清新的植物影像跃然呈现织物或家具表面,蜿蜒的藤蔓与枝叶图案优美,生动形象、简洁明媚。再加上你别出心裁的配饰装扮,便能宛如置身法国南部散发着鲜花青草香的幽静乡间小道,身未行,且让心在路上。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新鸢尾乡旅”已在美克美家各大门店有展示,天猫店也首次同步首发。足不出户,你便能感受休闲风格的浪漫花语、欣境田园。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陆:

美克美家官方网站http://www.markorhome.com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