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整体厨房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2015-09-02 18: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9月1日由中国橱柜网主办,新浪家居、凤凰网、搜狐家居、央视网等数十家国内综合媒体鼎力支持的2015“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在此次投票活动中,樱花整体厨房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这是樱花整体厨房连续两年获得“十大品牌”的称号,这是广大消费者的评价和信任。

2015年9月1日由中国橱柜网主办,新浪家居、凤凰网、搜狐家居、央视网等数十家国内综合媒体鼎力支持的2015“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在此次投票活动中,樱花整体厨房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这是樱花整体厨房连续两年获得“十大品牌”的称号,这是广大消费者的评价和信任。

樱花整体厨房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樱花整体厨房自1986年从宝岛台湾诞生以来,始终以追求高品质为服务宗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的“五心”服务。在坚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理念指导下,30年如一日始终在为国人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烹饪环境而努力拼搏。

樱花整体厨房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发展快速,樱花整体厨房作为厨电一体化专家,方便消费者一站式购物,厨房装修一步到位。品牌、服务、轻松、方便,让您享受装修梦想的乐趣。

樱花整体厨房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十大品牌”是消费者的信任也是鞭策,樱花整体厨房将以这份责任为动力,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实现品质厨房生活。樱花整体厨房,与您携手实现厨房创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