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丁佐宏:新常态下 以新格局立家居新作为

2015-02-04 08: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以“新常态、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论坛在上海举办。论坛现场,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与记者分享了新常态下,家居行业展现新作为的思路与模式。

2月2日,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以“新常态、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为知名的流通卖场、家居生产企业、家居电商、家装企业代表参会,深刻剖析中国家居业发展现状与问题,解读家具建材业热点、关心的问题和事件,透视未来中国家居业格局演变,达到增加共识、增进友谊,促进家具建材、装饰装修企业与商业地产商、金融机构等产经链的资源共享,促成家居企业间交流与合作,从而实现强强联合,带动新一轮家居业良性健康发展的热潮。论坛现场,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与记者分享了新常态下,家居行业展现新作为的思路与模式。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被访嘉宾: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房天下】:丁总,您觉得,未来,我们的家居行业应该如何进行提升?

【丁佐宏】:这应该首先依靠我们行业的自我提升。这牵涉到行业的形势怎样制定,行业的标准、行业的生态、行业的常态等,更重要的是在目前的环境下,就像今天这个会议的主题所讲的,要依靠创新,而不是像过去一样讲数量,应该是讲质量,不应该是讲制造,应该是讲创造,不应该是吃老本、破坏环境、浪费资源,我们的环境和资源都是有限的,能真正在国际市场有竞争的品牌都是有创造性、创新性的品牌。像德国制造业已经到了4.0时代,我们中国的家居建材行业也应该学习下国外好的内容,结合我们国家的优势,两者结合,健康、稳健地发展我们的行业。

【房天下】:好,谢谢丁总。月星近期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今年会有哪些大的规划布局?未来的发展方向又是如何,能否跟我们简单说一下。

【丁佐宏】:首先从我个人来讲,刚刚再次担任了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非常荣幸,也感觉到非常有压力有责任。月星集团的主要产业是家具制造和家具连锁,那么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在新常态这个主题下,创新发展,怎么样能让我们月星家具健康地走进千家万户,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

【房天下】:谢谢您。丁总您觉得我们国内的家具业的格局,我们也刚刚提到新常态新格局,您觉得这个新格局“新”在哪儿?

【丁佐宏】:新格局的新,就是刚才所说的,不是一味地用过去的传统的模式,要结合新的形式,如同刚才我们中欧管理学院的院长做的新常态介绍,怎样充分利用互联网,互联网不仅仅是电商、网购的代名词,而是一种新的思维逻辑,它应当成为我们的工具,成为我们在管理企业、营销手段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我认为,月星集团肯定会充分地在这个方面去创新,去改变原来的传统模式。我们家具行业也同样如此,会让大家从传统的模式当中,脱颖而出。

【房天下】:您觉得现在家居行业的这种新的思维理念,是走在消费者之前作引领作用还是说我们紧跟消费者的变化?

【丁佐宏】:我认为好是引领,因为一方面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是创造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感觉到他的生活不断地有新意,他的生活不断地有改变。我希望行业也好,希望月星集团也好,为千家万户带来快乐,我们希望制造千家万户的快乐。

【房天下】:丁总,我们现在都在说梦想,我想请问一下,您2015年对于月星的梦想是什么?

【丁佐宏】:月星的梦想就是诚信守法坚持这个文化不变的同时,怎样更好地让社会认识月星集团是一个不仅仅有知名度还有美誉度的企业,还有很好的产品、很好的服务、很好的业态来满足我们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房天下】:好,谢谢丁总。

【丁佐宏】: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