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柔然壁纸Nobile系列 严谨工艺提升品质魅力

2013-10-30 07:00:00  房天下 潘皎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对于一个家庭的装修来说,色彩搭配是影响整体装修效果的关键因素。壁纸的色彩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家居空间的主色调,所以如果要铺贴壁纸的话,可以在购买家具前就先选好壁纸的花色,根据壁纸的色调来定所要购买的家具的颜色。今天,房天下测评员就来到了位处宜山路的柔然壁纸,对其《PIANO》版本中的Nobile系列进行测评。

稳定性强

为了测试Nobile系列PIA003壁纸的稳定性,测评员将该款壁纸样品放入水中,静放5后拿出观察,并用手来回揉搓壁纸,发现壁纸样品没有出现缩水、起泡、分层等现象,说明该款壁纸的稳定性强,遇水不收缩、不伸展、不变形。

柔然壁纸

点击了解更多建材资讯

防水性强

在南方城市免不了遭遇湿冷天气,壁纸又是家中最怕潮湿的装饰材料,所以为了检测这款壁纸的防水性,测评员将自来水滴在壁纸样品上,间歇后发现水滴依然可以流动下来,并没有渗透过壁纸,观察其背面,测评员并未发现任何水渍,说明Nobile系列壁纸的防水性很好。

柔然壁纸

点击了解更多建材资讯

色牢度强

色牢度对于壁纸来说又是一大重要的性能,如果色牢度差,那么壁纸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褪色的现象,特别是在比较潮湿的南方,湿度会让壁纸产生色差。测评员现场将水滴在壁纸表面,而后用白色的纸巾在该款壁纸上反复来回摩擦,观察发现,纸巾未沾上颜色,说明该款壁纸色牢度不错。

柔然壁纸

点击了解更多建材资讯

转载声明:此文系房天下家居网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房天下)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