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鹏飞: 不断改变以适应市场 将美式家具做到极致

2013-09-13 20:38:00  房天下 黄小容、孟现夫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秋九月,家居行业商机再临。9月11-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如约与各位经销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见面。为对本次展会做出更及时的反应、更生动的报道,房天下派出强大的记者团队,对展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力求给观众带来海量面、真实的家具展览会信息。本次采访嘉宾:Ashley国际业务副总裁杜鹏飞

采访背景:

金秋九月,家居行业商机再临。9月11到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如约与各位经销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见面。本次展会将以设计引领及推动家具制造工艺、材料创新,继续以超大规模展出代表中国家具业水平的新产品、新设计。

为了对本次展会做出更及时的反应、更生动的报道,房天下派出强大的记者团队,对此次展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力求给观众带来海量面、真实的家具展览会信息。

Ashley市场专员兼翻译 李海江 (右)Ashley国际业务副总裁 杜鹏飞

(左)Ashley市场专员兼翻译 李海江 (右)Ashley国际业务副总裁 杜鹏飞

【杜鹏飞】:Hello!房天下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爱室丽国际业务副总裁杜鹏飞。

【房天下】:杜总好,您的中文名字很好听。想问一下今年爱室丽在展会上带来了哪一些新品,它的特点是什么,可以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吗?

【杜鹏飞】:这次展会大家也看到了,在Ashley展厅当中,除了带来了这些新的展品之外,爱室丽也有一些新的品牌进入,比如说Kingswere,这个系列的新品已经放到了我们市区的专卖店当中。

【房天下】:在这几天的逛展中我们发现,今年有很多新的品牌商在参展,您从国际高度来上判断的话,是什么吸引了这些品牌过来参加这次展会呢?

【杜鹏飞】:首先上海家具展是一个国际性展会,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国际品牌包括国内品牌都愿意来这里参展。同时很多国际买家也愿意来到上海这个城市来参加国际展会。就爱室丽来讲,我们就把所有的世界各地的销售都集结到了这个展会上,同时带来了他们各地的客户,我们在一起,在这里看同样的销售活动,大家觉得都很好。

【房天下】:接下来这个问题稍稍有一点棘手,至少,在中国的市场上会有同质化的问题产生,我不知道是不是国际市场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爱室丽对此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杜鹏飞】:我们爱室丽在美国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环境。美国的市场竞争也很激烈,再一个爱室丽销售的是美式家具。爱室丽本身就是美国的经销商,对美国家具的款式,使用美式家具的感觉把握得非常准确,这个是我们的一个优势。另外一个爱室丽供应链的设置非常的合理,同时也非常有效,这给经销商带来了很大的利益。

【房天下】:所以就算刚刚那么棘手的问题,对于爱室丽来说也是很简单是吧。其实从08年开始的时候,很多出口型的企业也好,或者包括国际上的外来品牌也好,都会开始关注到中国的市场,然后在您眼中,我们中国市场是一个怎么样的现状、趋势,结合目前中国市场的环境,觉得爱室丽未来的发展计划,会怎样拟定?

【杜鹏飞】:首先从2008年来看,当时市场环境非常不好,因为这个所以很多的企业当时转向了国内市场,而爱室丽本身是一个有长远市场计划的企业,所以我只能稍微地简单透露说,爱室丽在未来很长时间里将坚定地做中国市场。

【房天下】:哈哈看您的表情是不是还有话想补充?

【杜鹏飞】:建议大家可以去我们中山公园附近的专卖店去看一下,同时大家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这样大家可以实时的搜到我们爱室丽更多的信息。

【房天下】: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希望我们下次的采访时间能够再充裕一些,然后能聊到更多话题,也欢迎您多多的关注我们房天下,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