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迷移门EO级环保品质 优惠回馈申城消费者

2013-08-19 21:11:00  房天下 李春慧 王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3年8月17日,拉迷移门携手房天下在红星美凯龙汶水路店发起全城共享的团购盛会。此次折扣活动当天共吸引了三百多位新老客户前来咨询与下单,不少下单的消费者表示拉迷移门EO级国际环保标准颇具吸引力。

2013年8月17日,拉迷移门携手房天下在红星美凯龙汶水路店发起全城共享的团购盛会。此次折扣活动当天共吸引了三百多位新老客户前来咨询与下单,不少下单的消费者表示拉迷移门EO级国际环保标准颇具吸引力。

拉迷移门 EO级环保 拉迷促销

拉迷移门 EO级环保 拉迷促销

据记者了解,此次优惠活动力度大,涉及店内所有产品,拉迷定制衣柜、移门全场7折优惠,购买房天下券可再享受8.5折的优惠,平均起来,每位下单的顾客可以享受到5.95折的优惠。在环保上,EO级的环保水平更是当下拉迷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一大因素。虽然价格相比其他品牌略高,但是由于质量过硬,张女士表示仍然会选择该品牌。除了现场有不少老顾客的光临,还有百分之八十的顾客通过房天下预报名并前来采购。活动开始两,便有20多人下单,已经下单的蔡女士也表示非常信任该品牌。

拉迷移门 EO级环保 拉迷促销

拉迷负责人表示由于消费者住房普遍偏大化,消费者的单值亦比较高。另外,拉迷代理的吉林森工板材达到EO级国际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在0.5毫克左右,具有防霉防潮的功能,在该领域目前已达水平,同时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也为消费者的居家安全提供了保障。

拉迷移门 EO级环保 拉迷促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