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维雅杰佳家具板材环保标准优于国标三倍

——科宝博洛尼全国公布厨柜标配E0级板材
2013-07-03 10:3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在马来西亚亿维雅刨花板中国总经销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积极促成下,科宝博洛尼与马来西亚亿维雅公司及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洛尼正式对外公布:未来,将把亿维雅E0级高端家具用刨花板作为其厨柜标配用材。

近日,在马来西亚亿维雅刨花板中国总经销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积极促成下,科宝博洛尼与马来西亚亿维雅公司及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洛尼正式对外公布:未来,将把亿维雅E0级高端家具用刨花板作为其厨柜标配用材。此举标志着,优质进口橡胶木刨花板在国内高端家具原材料市场所占份额进一步扩大,随着市场对于橡胶木刨花板认识程度的加深,相信未来,其速度将以几何级数增长。

此次战略合作,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优于国标三倍的企业环保标准”,即板材甲醛释放量达到E0级≤0.5mg/l标准(国标为E1级≤1.5mg/l)。该标准的制定并通过,使得亿维雅杰佳在高端家具板材行业树立更高环保标杆,加上科宝博洛尼在终端消费市场上的强势助力,一场席卷板材行业的“环保风暴”正形成破局之势,为市场吹响“真环保”的号角。

亿维雅杰佳 科宝博洛尼 厨柜标配 E0级板材

为什么橡胶木刨花板能够俘获国内一线家具品牌芳心?作为橡胶木刨花板中的领军品牌,亿维雅杰佳板材又有哪些优质特性?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兵。叶总介绍:“从原材料角度讲,马来西亚橡胶树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正好弥补国内木材资源匮乏的现状;而马来西亚亿维雅刨花板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家具刨花板、技术领先于市场的大型企业,是马来西亚主板上市公司。该公司生产的亿维雅高端家具刨花板,以经过高温清洗消毒的100%新鲜橡胶木为原材料,独特地将树木去皮切片,保证品质统一;在精加工阶段,利用强力磁铁及风力等多种方式吸附杂质,确保板材内部品质。同时,采用世界燃烧技术将树皮废料进行燃烧供热,更加环保节能;在胶黏剂选择上,采用高稳定性的世界木胶厂商——美国波顿公司特供的橡胶木专属配方,全程电脑调配木胶粉与稀释剂,误差趋零,高效率提升铺胶量,确保每批次胶黏剂的环保稳定性。

亿维雅杰佳 科宝博洛尼 厨柜标配 E0级板材

公司采用世界仅有几条的德国蒂芬巴赫生产线,年产45万立方米连续平压刨花板,生产设备全程自动化电脑调控,严格对板材进行甲醛释放量、含水率、杂质等检测,产品产量高,品质稳定。从可持续发展和优质板材源头角度,亿维雅刨花板受到博洛尼这样的家具制造商青睐,不足为奇。”

亿维雅杰佳 科宝博洛尼 厨柜标配 E0级板材

然而,你可能不知道,通过各项环保认证的亿维雅刨花板素板,进口到国内之后,在进入家具厂之前,还需要进行一道贴面工序,方能满足各家具制造商的用材要求。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马来西亚亿维雅刨花板中国总经销,从2009年合作至今,始终坚守环保信念,率先制定并通过优于国标三倍的饰面刨花板企业标准,将贴好装饰面之后的刨花板甲醛释放量依然控制在E0级≤0.5mg/l,为众多国内一线家具制造商提供优质、环保的橡胶木饰面刨花板。

此外,杰天公司在饰面刨花板表面装饰花纹的研发上也不遗余力,自主研发木纹纸花色,拥有4尺和7尺全自动印刷流水线,所开发印刷的花色仅供自己工厂,核心竞争力强。由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亿维雅杰佳”高端饰面刨花板,除甲醛释放量达到企业E0≤0.5mg/L标准之外,决定板材品质的其它因素如静曲强度、表面胶合强度、握钉力、吸水膨胀率等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为了减少大气污染,降低PM2.5,除科宝博洛尼之外,国内众多知名家具品牌目前也已积极行动起来,批量使用亿维雅高端家具用刨花板,是行业内真正带头批量使用国外木材资源的企业。如曲美家具、索菲亚定制衣柜、蓝谷智能厨柜、宇邦厨柜、佳饰厨柜、比乐移门衣柜、客来福衣柜、文信家具(专做欧洲高档汽车4S展厅家具)等。谈到未来,叶建兵踌躇满志:“我们始终秉持‘板材好,家具才好’的品牌理念,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拥有环保良知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为消费者生产制造真正环保、优质的好家具。”

亿维雅杰佳 科宝博洛尼 厨柜标配 E0级板材

专题:高端板材是怎么炼成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