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剪刀石头布WINSL窗帘 雅致“帘帘”扮美家

2011-04-12 01:26:00  房天下 杨佳宇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窗帘不仅有遮挡阳光、保护隐私的作用,其装饰的用途同样也不可忽视。镶嵌着花纹致密厚重的绒布窗帘演绎一种新古典的风情,轻柔曼妙的白色纱帘装饰出一个清新自然的屋子,天然的竹苇帘又将我们带入自然古朴颇具文化气息的氛围之中。

近期门窗团购活动:

[搜房网 测评中心]窗帘不仅有遮挡阳光、保护隐私的作用,其装饰的用途同样也不可忽视。镶嵌着花纹致密厚重的绒布窗帘演绎一种新古典的风情,轻柔曼妙的白色纱帘装饰出一个清新自然的屋子,天然的竹苇帘又将我们带入自然古朴颇具文化气息的氛围之中。各种各样的窗帘诠释着不同的风情与浪漫。今天搜房网测评员就带您来看一款剪刀石头布的窗帘——剪刀石头布WINSL窗帘

测评:剪刀石头布WINSL窗帘 雅致帘帘装扮春季美家1

回到网购中心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上海测评中心1

剪刀石头布WINSL窗帘的面料是来自于土耳其的进口面料。高雅浪漫的粉色和低调奢华的淡金色相互映衬,再配上经典的大马士革花形,使窗帘显的非常大气,演绎了一种新古典风格。优质的雪尼尔提花面料,质地紧致厚实、工艺精细、手感柔软。帘布上镶嵌的梦幻水晶更使得窗帘熠熠生辉。

测评:剪刀石头布WINSL窗帘 雅致帘帘装扮春季美家2

回到网购中心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上海测评中心2

测评时间2011年4月6日
测评地点上海市吴中路1263号剪刀石头布
测评品牌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布艺窗帘 剪刀石头布价格 剪刀石头布评论)
 测评产品 剪刀石头布WINSL/01窗帘
产品规格 门幅1.38m
主要材质提花面料
产品价格499.00元/平米
测评项目外观  材质
咨询电话021-61873354/4006308888*2
您还可以找 窗帘布艺  窗帘布艺田园  窗帘时尚布艺  窗帘布艺棉麻  窗帘客厅布艺

测评:剪刀石头布WINSL窗帘 雅致帘帘装扮春季美家3

回到网购中心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剪刀石头布WINSL窗帘采用了优质的雪尼尔提花面料,质地紧致厚实、工艺精细。这款雪尼尔提花面料本身具有一种厚实的感觉和高档华贵的气质,绒面丰满可以看到细密的织线,抚摸之后手感也非常舒适、悬垂性比较好。我们在选择提花面料的时候要注意其材质,可以通过使劲的揉搓之后看有没有起球和静电,测评员在揉搓之后发现几乎没有起球,可见材质还是不错的。

测评:剪刀石头布WINSL窗帘 雅致帘帘装扮春季美家4

回到网购中心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上海测评中心4

测评导读
测评内容面料 花色 防尘性能  防水性 防火性  房挂 帘穗  总结
测评小知识窗帘的颜色  清洗方法
精彩测评回顾网展测评:富绅DR001即热式电热水器 迷你省电宝
测评:班尔奇篱居整体衣柜 采菊东篱悠然田园风
网展测评:雅迪尔码头白橱柜 时尚品味不期而遇
网展测评:安蒙083050淋浴龙头 我的卫浴我做主

转载声明:此文系搜房网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搜房网)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