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英伦美家杨飚:定位高端做整体软装倡导者

——江苏英伦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杨飚
2010-08-26 17:23:00  房天下 严恒 马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0年8月24日,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承办的201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面积由2009年的9个展馆100000平方米,增加到了10个展馆115000平方米,共分床上用品区、装饰布面料区、巾类制品展区、芯被产品区、等十大展馆。

背景:2010年8月24日,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承办的201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面积由2009年的9个展馆100000平方米,增加到了10个展馆115000平方米,共分床上用品区、装饰布面料区、巾类制品展区、芯被产品区、等十大展馆。

采访嘉宾:江苏英伦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杨飚

记者:严恒

江苏英伦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杨飚

江苏英伦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杨飚

【房天下】:你好,很高兴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首先想问一下这是公司第几次来参加这个展会,对本次展会有什么样的预期?

【杨彪】:我们参加这个展会已经有四年了,我们现在已成为国际商家,因为我们本身就是一个以欧美风情为主的。

【房天下】:这次展会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呢?

【杨彪】:我们这次有一个烫金绒布系列,是一个新产品,平时我们做整体软装,这个产品使得我们在整体上面有了新的提升。

【房天下】:我知道我们倡导的是整体软装的概念,不知道公司旗下有哪些产品系列?

【杨彪】:整体软装的产品品类包括窗帘、墙纸、家居、沙发等,整体软装要讲究一个整体性,所以我们在设计、开发环节开始就把整体概念引入,一般的品牌可能是整合人家的产品,我们是整体开发的,这就是我们一个特点。

【房天下】:其实我知道软装这一块很讲究流行趋势,您觉得下半年软装的流行趋势是什么样的?

【杨彪】:作为一个整体软装,它除了流行性以外还有个经典性,这个是我们基本上都考虑到的,但是在时尚性方面也会有所反映,比如说现在随着我们居住条件改善,新古典风格特别流行,在这方面我们会下力气。

【房天下】:刚刚谈到新古典风格,我知道喜欢新古典风格的人群都是收入中上的人士,是不是我们定位方面也是重点放在这部分的人群呢?

【杨彪】:我们本身从创办开始到现在,就一直是一个高端的品牌,所以这个对我们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房天下】:好的,今天听你介绍我也对咱们的产品感兴趣,非常感谢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