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板吹入美式混搭风 生活家•曼宁顿系列面市

2009-12-15 16:02:00  房天下 王欣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2月12日,生活家•曼宁顿系列于上海喜盈门地板卖场开启首发仪式,标志着该系列正式登陆上海市场。该系列地板将欧美当下最流行的混搭风格引入中国,将长宽不同、各种规格的地板进行组合、搭配。其精髓来自美国式的自由精神,推崇随性、个性。

生活家•曼宁顿系列上海首发式

生活家•曼宁顿系列 上海首发式

曼宁顿系列上海首发日当天,生活家推出限量特惠价,更以免费东南亚潜水之旅来加大营销力度、吸引消费者。参与潜水旅游抽奖的门槛是120㎡,推广期间订购地板120㎡及以上的顾客有机会参与抽奖。生活家于当天颁出了4份潜水之旅大奖。一位幸运获奖者,来自御雅装潢的设计师白洁女士告诉记者,从业十多年的她见证了家装行业的发展,装饰材料的日新月异给她和她的设计带来了的变革。谈到地板,她认为上海人有普遍的“地板情结”,从二、三十年代的老电影到如今接触的业主,无不对木质地板情有独钟。

生活家颁出“菲律宾PG岛潜水之旅”大奖

生活家颁出“菲律宾PG岛潜水之旅”大奖

生活家•地板以其复古的风格和怀旧的质感,在实木复合地板行业、仿古地板行业内,享有品牌的盛誉。据悉,生活家•地板于2009年由马来西亚三林环球木业集团收购后,引入曼宁顿系列的产品。该系列产品为美国地板界权威——曼宁顿公司授权,由生活家•地板于国内发布的一款实木复合地板。也是生活家在推出欧式巴洛克风格地板后,推出的美式风格地板。

该新品有枫木、板栗木、郁金香和橡木四种,共17个花色。其中橡木11款,枫木、板栗木、郁金香各两款颜色。记者在喜盈门地板卖场内的生活家看到,该款曼宁顿系列地板在生活家标榜的手刮板的基础上,更添加了刀刻做旧的工艺,古朴、自然的怀旧气息更加浓郁。专卖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生活家热卖的手刮板、新品曼宁顿系列的刀刻纹理都是手工打磨而成,避免了流水线制作造成的纹理生硬、呆板。

生活家•地板喜盈门店

生活家•地板喜盈门店

以“潜水之旅”来为曼宁顿系列的面市造势,是看中了潜水运动和曼宁顿混搭地板共通的自由、奔放的生活态度,生活家喜盈门店的陈铁军总经理说。他表示,潜水旅游的抽奖是为新品发布制造亮点,不以促销为目的,只为表述生活家倡导的一个阶层的生活格调。作为做虫眼、钉眼、锯痕等自然存在的地板品牌,曼宁顿擅长色彩调制、推崇个性混搭,将为上海地板界引入一种粗狂与精致、豪放与细致相结合的美式家居风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