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榜首场创新说,我们要‘蜕变’

2019-05-13 23:20:09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11日下午,来自上海设计圈的20多位优秀设计师聚集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德国next 125展厅,开启了新设榜创新说首场‘蜕变’设计沙龙,他们就新设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2019年5月11日下午,来自上海设计圈的20多位设计师聚集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德国next 125展厅,开启了新设榜创新说首场‘蜕变’设计沙龙,他们就新设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新设榜创新说•‘蜕变’设计沙龙,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和新设榜发起,本场沙龙得到了喜盈门和品臻汇的支持,有别于以往的“分享与聆听”的沙龙模式,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议题探讨:1、设计与品牌合作过程中如何达到更好的配合;2、室内设计师对于原创产品开发的意愿和程度;3、展览及未来新设榜创新设计联展的提议。会上,每位嘉宾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各自的一些问题和发表自己的经验所谈。

创新是新设榜的一个重要符号,新设榜未来将开展创新设计联展,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设计的创新和延展。通过创新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什么是设计,以及设计的价值。

 本次会议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上海执行秘书长、新设榜联合发起人 吴锦主持

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营销企划总监杨蕾发言

杨蕾首先表示沙龙形式虽然很好,也做了很多年。但是他们更希望,不光是有人讲,有人听,更重要的是能讲出来。每一位设计师从设计的领域出发,从我们客户的领域出发,从产品的领域出发,最需要什么?

他们跟很多设计公司接触下来,了解到很多设计公司需要一些高端的小众的产品。喜盈门作为服务于大家的平台,2019年开始陆续做很多产品的课程,让喜盈门的商户从他们代理的品牌里更多的去捕捉60%以上的产品需求。未来真正从国际馆出发,为整个设计行业做一些配套服务。

德国next 125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刘凯茜介绍品臻汇

刘凯茜介绍到,品臻汇是建立在喜盈门的平台上成立的进口品牌联盟,是一个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的合作方式,蜕变后的一个新型的合作平台。召集了优质的进口品牌,承诺为客户和设计师带来至臻品质的产品、最精湛的工艺和的服务。
品臻汇联合喜盈门,利用平台的资源,将为的设计师提供更多的服务,比如媒体专访,品牌线下文化传播课程,共享的高端客户资源等。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上海秘书长、新设榜联合发起人杜海东介绍新设榜

杜秘书长表示设计委和新设榜未来会更多的组织和开展类似的交流互动性强的沙龙和讨论会,以便各方可以在这样的平台下表达自己的一些思想,从而找到某些需求。

新设榜自去年在广州建博会走访了很多的知名品牌企业开始,后来又走进了喜盈门国际馆,举办了多场创新设计主题活动。今年3月份在上海举办了首届创新盛典,发布了首届创新设计年度榜单,涵盖了设计与品牌,致力于发掘和推广创新思想。

新设榜也不仅仅是一个创新设计榜单或奖,而是要打造一个多元的创新设计资源平台。从产、学、研全面覆盖创新榜单、创新研究、创新教育培训、设计创作、展览展示、项目引进、文创落地,从学术到商业,从设计到各供应链,到资本经济,实现多平台合作,努力做好美好生活的设计者。

今天也就新设榜接下来在展览展示方面做创新设计展的计划,展开思想上的碰撞。

参与积极讨论和发表观点的嘉宾

 资深设计师、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上海监事、上海郭雄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导师 郭雄

 上海水集空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曾文得

 上海善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王善祥

 百安居中国总部设计总监 雷涛

 乐摩环境艺术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光永

 潘悦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潘悦

 上海艾获尔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胡俊峰

 意饰(上海)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梁家健

 上海艳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时海燕

 上海易九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李海玻

 香港凯利国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Kelly

 上海欧世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 李承敏

 Wilson Associates设计师 凤丹

 JM DESIGN设计总监 吉梦遥

 上海大晋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波

 上海同造欧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钟凯

 上 特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 李建宁

 上海懿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傅佳妮

 德国旭勒橱柜上海区零售经理 傅晓彤

 MisuraEmme品牌营销经理 于国欣

活动现场花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