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全国高速路网 德意集成灶开启品牌传播新高度

2019-02-18 09:34:13  房天下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9年2月16日,德意集成灶与交通媒体巨头永达传媒在德意大厦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德意集成灶销售公司总经理程亮华与永达传媒营销经理杨佳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了包括国家五纵七横骨干高速路网在内的50余条高速线路。自2019年3月1日开始,德意集成灶首批高速广告将开始落地投放,投放地点密集覆盖华北、华中

2019216日,德意集成灶与交通媒体巨头永达传媒在德意大厦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德意集成灶销售公司总经理程亮华与永达传媒营销经理杨佳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了包括国家五纵七横骨干高速路网在内的50余条高速线路。自201931日开始,德意集成灶首批高速广告将开始落地投放,投放地点密集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18个省份的核心高速路网与交通枢纽

小图

德意集成灶高速广告战略签署

 

德意集成灶总经理程亮华介绍,德意在今年1月份成功签约中国女排,本次投放的高速公路广告,只是2019年打响品牌发展战略落地推广的枪,接下来德意还将陆续启动高铁、央视、核心城市商圈的广告投放,全面系统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85月进入集成灶行业以来,德意后来者居上,三月劲揽110余城,截止2018年底,已经落地300余城。

合集

德意集成灶经销商签约花絮

 

作为业内投入使用的工业4.0智慧工厂,德意杭州智造基地受到了国家、省级、地市各级政府领导和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先后接待多名国家与地方相关部门领导视察指导,被央视、新华日报、中国产经新闻报、浙江日报、腾讯家居、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新浪家居多次报道,引领着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

微信图片_20190216164110

 

在打响招商布局战的同时,德意集成灶深耕产品研发,蓄力品牌推广战略,与线上线下平台及媒体共绘品牌地图。

 

20189月,德意集成灶品牌画面陆续已登陆各大行业内网站,以强势姿态宣告品牌战略的打响;同期,实体广告合作、门店装修整体终端落地相继进行;11月,德意集成灶实体广告画面在杭州九堡客运中心再上线,实力入驻华东区公路枢纽;2019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倾情代言德意品牌,德意集成灶与女排的“强排、强强联手”形象画面线上线下落地……

微信图片_20190218085945

 

博观而约取,砥砺于前行,2019年德意集成灶持续发力,以“大市场、大品牌、开大店、养大商”的决心大踏步前进,以“进一城,成就一城”的信念强势进击华东、华北、华中、西南等区域,以强品牌、强产品、强政策、强团队强耕力拓厨电市场。

IMG_6663

程亮华总经理在选商会现场做政策剖析

 

厨房千万家,安全是,下厨油烟危,德意有强排。作为作为一流厨电企业进军集成灶的品牌,德意智能强排集成灶正以势如破竹的品牌之力蓄能!

微信图片_2019021509140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