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居家“泰极断路器”产品斩获2018中国设计红星奖

2019-01-25 19:03:01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素有“中国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于2018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正泰居家受邀参会,品牌旗下自主研发设计的“泰极居家断路器”产品斩获殊荣。

素有“中国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于2018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正泰居家受邀参会,品牌旗下自主研发设计的“泰极居家断路器”产品斩获殊荣。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权威的工业设计大奖。截止到2018年,13年来红星奖累计吸引美、英、法、意、德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家企业、6万余件产品参评。并且与德国红点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与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和韩国好设计奖达成标准互认,成为被国际设计界所认可的中国设计标准。

此次评审,集合了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丹麦等国内外众多权威专家。正泰泰极居家断路器最终从几万个参评商品中脱颖而出,荣登“2018中国设计红星奖”,是组委会、专业评委和大众对产品工业设计、制造、价值应用的综合肯定。

正泰泰极断路器产品的立意与设计表达上,在行业中独具特色,产品从“太极”中汲取灵感,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进行了创意融合,时尚精致更贴合精致家装需求。

产品选材与制造,兼顾了高品质、环保要求的同时,也将人性化的设计在细节处展现的十分到位,提升了用户的操作便捷和手感。与此同时,产品在用户的价值提升上,重塑了断路器的定位,深度挖掘断路器的居家使用场景,实现了产品在技术、工艺、漏电保护性能、电气寿命、环境适用性等多方面的全面升级。

设计的价值最重要的在于它能够整合技术、艺术审美、以及文化的各种要素,来创造用户价值,从而实现商业上的创新。以设计赋能产品,提升用户价值,引领并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这是正泰居家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未来,正泰居家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万千家庭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以及智慧解决方案,为打造用户美好生活奋斗不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