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排见证官 见证德意创领强排时代

德意电器第四季度营销会议暨11.3超级品牌日动员会盛大召开
2018-10-11 11:1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10日,“赋能渠道,决胜终端”——德意电器第四季度营销会议暨“11.3超级品牌日”冠军签售誓师动员大会在杭州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德意电器经销伙伴们齐聚一堂,总结回顾了第三季度零售业务工作,并对第四季度的战略重点进行规划部署。

10月10日,“赋能渠道,决胜终端”——德意电器第四季度营销会议暨“11.3超级品牌日”签售誓师动员大会在杭州总部隆重召开。来自的德意电器经销伙伴们齐聚一堂,总结回顾了第三季度零售业务工作,并对第四季度的战略重点进行规划部署。

奥运会和世界杯女排双料、有"中国女排高"之称的前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亲临现场 , 作为德意的“强排见证官”,为签售誓师动员大会加油助威。

 

会议现场

 “强排”联合  签售

“智能强排”是德意大风压油烟机的优势强项,从两年前的畅销爆款穹顶吸系列,到2017年的近吸王者V8系列,德意无一不是在强排方面下足了功夫,风压年年创新高。尤其是今年5月极智系列烟机面世,850Pa超大风压震撼业内,刷新了烟机风压记录,助力德意大风压油烟机站稳“强排”的市场占位;而中国女排是世界的“强排之队”,不仅多次获得奥运会和世界杯,更是“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的传承者,是中国的梦之队之一。此次邀请前女排队员、奥运赵蕊蕊来到德意,是完全不同领域的两种“强排”之间的跨界握手,同时也是德意品牌力的背书。在会上,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特别聘请赵蕊蕊担任德意的“强排见证官”。赵蕊蕊在极智系列9828油烟机上签名,并向现场的总经销赠送签名纪念排球和书籍。 

德意集团董事长任命赵蕊蕊为“强排见证官”

 

“女排高”赵蕊蕊为“风压高”极智9828现场签售

11.3超级品牌日——德意强排签售惠,是德意往年6届总仓直销节的升级和跨越。在此次营销会议上,回顾了历届总仓直销节的火爆现场与日销两亿的辉煌战绩。相信今年的11.3超级品牌日,因为有赵蕊蕊领衔签售的强劲助攻,有850Pa超大风压油烟机的市场占位,有德意品牌的强势崛起作为保障,定将旗开得胜,引爆核聚变般的动销盛况。 

11.3超级品牌日揭幕

(注:赵蕊蕊,团队2003年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2003年获得女排世界杯,同时个人获得扣球手。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2008年获得亚洲杯女排,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

三季度回顾:新品服务双升级 

德意电器在2018年第三季度可以说是稳扎稳打,在暑期传统销售淡季苦练内功、夯实根基,做到淡季不淡,各项工作颇具亮点,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方面更是可圈可点。

产品创新:德意电器是产品驱动型企业,不光每年推出的新品数量众多,而且极具创新基因和科技竞争力,每次新品发布都能在行业内引起骚动,德意研发能力也因此被行业所推崇。在今年7-9月间,上马了双恒系列3款热水器和净界系列3款净水机,德意水家电家族再添新秀,TDS健康可视化净水技术和智感恒温技术双双突破技术壁垒;然后又马不停蹄地推陈出新,近吸新品V6系列2款油烟机升级而来,智能滑屏和近吸强排的完美结合,开启厨房高尚生活新篇章。科技创新力和源源不断的产品更新,是德意在在异军突起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的雄厚资本。

净水机、热水器等产品上新

服务升级:德意电器专注厨电科技26年,不仅在产品上持续创新升级,在服务上也是多年来保持全心全意、精诚所至,并不断提出与时俱进的创新服务理念。今夏,德意电器推出暑期升级购活动,预约“0元安检”,德意服务团队免费上门厨房安检,无论是否是德意的用户,只要有需要,都可以让德意服务团队解决油烟倒灌等厨房问题,不遗余力为大众创建健康无烟厨房。

德意360°精诚服务

四季度展望:蓄势进取 决胜终端

关于德意电器2018年第四季度的战略布局,董事长高德康表示,“德意11.3超级品牌日”有女排助攻,德意强排烟机压阵,势必将在掀起全面飘红的动销战局,超额完成年度销售计划。 

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对超级品牌日寄予厚望

新战略打开新局面,新平台创造新动力,新运营激发新作为,在座的德意人对即将到来的“11.3超级品牌日——德意强排签售惠”以及德意大风压850Pa极智油烟机的实力充满了决战的期待和决胜的信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