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联合头条发布油烟指数大数据,透析品牌背后的营销演绎

2018-10-08 15:0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数据直指厨房油烟危害,生活重灾区难避免厨房油烟对于生活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何养成?深感装修、油烟污染之危害和对于消费者家居健康的密切关注,德意电器发布厨房油烟指数报告,全面诠释了与家居生活和厨房油烟息息相关的几大问题。

有人说,不是每个人都“吃得起”健康。是的,其实也不是每个人都“住得起”健康。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主动拥抱健康,为更精致的生活方式买单,品牌企业到底该如何打破保守的营销发展现状,创造与时俱进的产品模式,引领更健康的消费习惯?

近日,德意电器联合头条指数,发布“2018吸引力•数生活”厨房油烟大数据报告。此次指数报告,将大数据与家居生活和健康相结合,透过分析2017年5月-2018年5月用户在今日头条的海量阅读数据,揭开厨房油烟背后的数据真相,从而为家电企业的发展提供更有效的借鉴意义。

大数据直指厨房油烟危害,生活重灾区难避免

厨房油烟对于生活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何养成?深感装修、油烟污染之危害和对于消费者家居健康的密切关注,德意电器发布厨房油烟指数报告,全面诠释了与家居生活和厨房油烟息息相关的几大问题。

 

大数据报告显示,甲醛、油烟、二手烟以及粉尘成为影响室内空气健康的几大重要关键词。厨房作为人们最关注的生活区域,产生的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可导致肺癌、肺炎及其他下呼吸道疾病,甚至引起哮喘和白内障等。妈妈作为与下厨相关度的人群,孩子作为与油烟相关度的群体,两者成为厨房油烟的受害者。

厨房已然成为居室环境的重灾区,油烟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一大祸患,问题亟待解决。

【厨房油烟】指数报告发布,大数据附能企业传播新力量

在接连不断的环境问题、食品安全等影响下,健康潮流成为一个不可逆的趋势。德意电器洞悉居室健康本质,联合头条指数发布“2018吸引力•数生活”厨房油烟大数据报告。

 

此番,德意大力倡导健康家居生活理念,不仅想让消费者关注范围内与厨房生活相关的动态,了解普遍存在但不自知的厨房油烟危害,对油烟污染能提高警惕,对健康生活有重新认识,更想以此打动每一位真正认可的消费者,激励其拥抱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这对于德意品牌履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有莫大帮助,对于动员广大消费者参与到创造绿色健康生活的行动当中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该报告也为其他家电品牌的创新提供重要的参考价值,更为行业的发展带来很多新的契机。

德意超大风压油烟机助力,绿色通道引领健康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德意不仅线上发布具有权威和先导性的厨房油烟指数报告,线下更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和更新,沉淀绿色生活理念。

 

据悉,德意电器推出的超大风压智能强排油烟机,能够实现850Pa超大风压,保证全面拢、吸油烟,彻底排烟,同时解决城市住宅公共烟道拥堵、防止油烟倒灌等问题。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它成了解决油烟困扰的一大利器,也为家居生活开辟了一条油烟绿色新通道。此外,为配合大风压油烟机的推广,德意更推出了购机享免单/半价优惠、新品净水机免单送的促销策略,更利用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塑造品牌口碑。以数据警醒人心,用产品见证初心,拿福利施惠于民,实属德意电器用心、创新的诚意之举。

纵观德意此次营销,通过线上大数据发布,联动线下产品优化,强势推出绿色健康生活理念,颠覆传统家电品牌简单粗暴的宣传玩法,开辟互联网大数据与实业营销新路径,可以说是传统家电品牌在消费升级和生活理念双重变化下,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决心。

德意电器不仅要在电器市场有所作为,更要在社会中大有所为。在时代浪潮中保持独立自我,同时不忘创新与时俱进,始终引领时尚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这就是德意的品牌营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