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黄色的欧派谷仓门,瞬间清爽了这个90㎡

2018-09-12 18: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是一种状态,是一种能坐看时光浸漫、平静感受一切自然发生的状态。就好比每一个阳光倾洒的早晨,每一个徐徐有风的午后,我们静静感知着,并在这样的场景里,一次一次体会着家之于我们的意义。客厅 温和的木色与地毯,北欧风虽清新却也高冷,柔和木色的点缀,再来一张毛茸茸的地毯。瞬间让整个空间温暖柔和。

家是一种状态,是一种能坐看时光浸漫、平静感受一切自然发生的状态。就好比每一个阳光倾洒的早晨,每一个徐徐有风的午后,我们静静感知着,并在这样的场景里,一次一次体会着家之于我们的意义。

户型俯视图 

本期小欧给大家分享一个90㎡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

玄关 

进门左边餐厅右边客厅,直接设计和墙垂直的玄关柜的话,不仅会让两边的空间都显得非常窄,而且也会阻挡室内光线,但如果将柜子靠墙或如图采用大盘栽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客厅 

温和的木色与地毯,北欧风虽清新却也高冷,柔和木色的点缀,再来一张毛茸茸的地毯。瞬间让整个空间温暖柔和。

餐厅 

明黄色的厨房谷仓门,让人眼前一亮。灰、白、木、黄四色的搭配,营造了一个自然清新、优雅舒适的居住空间,点缀以绿植,室内多了一些生机美。

卧室 

卧室的卫生间的门选用了谷仓门,区别传统的移门,下面没滑轨,清理方便。主卧的布艺床单和抱枕,文艺范十足,墙上的装饰画清新自然,木质床铺和地板看上去很有质感。

户型也能拥有衣帽间。合上天际蓝的谷仓门,一个隐蔽的空间,满足了女主人多年梦寐以求的愿望。

卫浴 

卫生间虽小,但干湿分区不能少。而且还做了充分的收纳,带镜柜的浴柜柜、角架,马桶后面的空间都得到合理的利用。

厨房有烟火,客厅有笑容;

卧室有拥抱,书房有闲适。

最重要的是家有欧派门!

这就是今天小欧推荐的家,

也是你们每个人值得拥有的家。

谷仓门新品精彩来袭,

期待与您相约哦!

新品上市优惠多,

扫码即可下单哦!

▼更多优惠券等你来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