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品牌MONTIGNY首秀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2018-09-11 00:2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盖茨比”、“劳伦斯”、“伊甸园”,“甜美生活”,9月10日,MONTIGNY旗下四大系列新品首秀于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尽显摩登古典主义风范及法式优雅的家居生活理念。

“The Great Gatsby 盖茨比”、“Lawrence of Arabia劳伦斯”、“Les Enfants du Paradis 伊甸园”,“La Dolce Vita甜美生活”,9月10日,HARVEST臻仕家居携法国品牌MONTIGNY旗下四大系列新品首秀于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尽显摩登古典主义风范及法式优雅的家居生活理念。

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HARVEST臻仕家居此次参展,不仅带来了其联手法国设计大师Emmanuel Gerard Andre de SPANI先生设计的MONTIGNY四大系列家具新品,同时还在法国设计师的指导下,设计并展出了MONTIGNY壁纸、MONTIGNY窗帘等家居产品,为用户提供定制的整屋色彩设计解决方案。不同于其他品牌单纯的展出家具,而臻仕家居则是在展现家具的同时,更侧重于整体家居氛围的打造,这是臻仕家居展厅与其他品牌展厅最为不同之处。

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强与法国设计师

MONTIGNY 品牌由Emmanuel Gerard Andre de SPANI先生于2007创立,旨在完美表达法国的生活方式与其家具和家居设计。

MONTIGNY尊崇传统的欧洲手工家具制作步骤,秉承MONTIGNY的设计精神,结合时尚,展现“摩登古典主义”的经典法式和时尚色彩的完美结合。

“La qualite d’aboard品质至上”是MONTIGNY团队衡量产品成功与否的标准。今天,除了家具单品之外,MONTIGNY深入研究壁纸窗帘等整体产品组合设计及颜色搭配;在满足空间功能和风格的同时,注重多种类产品的混搭设计。MONTIGNY所选用面料到主材均来自于国际优质品牌,所蕴含的设计元素所采用的材质均经精挑细选,并且定期作重新评估,以保证其性能和美学达致更高水平。

HARVEST臻仕家居源于摩登古典家居梦想,引入了众多奢华时尚名品诠释新时代下的居家空间。品牌旗下产品包含壁纸、布艺、家具、软装等,将源于意大利和法国的当代家居生活理念带入中国家庭,充分运用独特的国际视角及丰富的行业经验,臻选全球家居精品,为用户打造的摩登古典家居氛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