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驰寝具董事长杜海云:尚驰科技 改善睡眠

2018-09-11 00:0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尚驰科技,改善睡眠”,2018年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尚驰寝具拥600平方米旗舰展馆,携智能、轻奢等软体新风格产品惊鸿亮相,向全世界展现了尚驰科技睡眠的专业、智能与享受。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尚驰寝具董事长杜海云先生。

“尚驰科技,改善睡眠”,2018年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尚驰寝具拥600平方米旗舰展馆,携智能、轻奢等软体新风格产品惊鸿亮相,向全世界展现了尚驰科技睡眠的专业、智能与享受。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尚驰寝具董事长杜海云先生。

尚驰寝具董事长杜海云先生

【房天下】:杜总您好,此次参展,尚驰的参展主题是什么?

【杜海云】:“尚驰科技、改善睡眠”是我们的主题,这一次我们主要带来了一些改善人类睡眠的产品,这些产品包含的一些技术我们已经研究了20多年,现在已经拥有了60多项专利。尚驰的产品可以改善一些睡眠中常见的问题,例如腰痛、肩颈痛、失眠。很多睡眠问题的产生,是因为物理性的问题,主要是人体与床垫、枕头等睡眠产品的不匹配。如果产品与人体匹配,那么这些问题就可以慢慢改善,而我们能够做到这些。这一次,我们带来了很多科技产品,例如运动保健型床垫,这是一种可以在睡眠状态保持运动的床垫;还有一些有远红外理疗功能的床垫。产品风格上我们主要是带来一些轻奢的产品,这是为了匹配当下消费需求而原创的,这些产品也更精致。

【房天下】:我们的科技手段是不是有一些医学背书?

【杜海云】:我们是南方医科大学的教学实习基地,我们与中科院的一同成立了睡眠研究室,以及我们还是是一系列医疗会议的特邀嘉宾,我们会把我们的科技以及产品程度的传播出去。

【房天下】: 未来,尚驰的发展的侧重点是什么?

【杜海云】:研发、科技、销售于一体是我们的定位,但是我们核心致力于睡眠。接下来我们会做健康睡眠产业,一切都围绕睡眠展开。我们已经开始研发很多睡眠周边的延伸产品。

【房天下】:科技含量融入家居产品是趋势,那么您觉得现在的社会环境如何?

【杜海云】:中国的社会环境发展越来越好。而社会的变革对于企业本身是有影响的,如果企业觉得不适应,说明企业没有很好的适应社会发展的节奏。

【房天下】:如何看待产品价格上涨这个现象?

【杜海云】:作为企业,要提高企业盈利能力,这需要变革。同时需要提高企业产品的附加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这是利润提高的源头。因此,我们要随时的改变经营的思路,才能适应时代的潮流。现在经济社会的发展是良性的,无论是环保监察还是其他方面,尽管企业会感到一些不适应,但是这是蜕变的过程,考验的是企业的创造能力。

【房天下】:如何看待当下行业的竞争?

【杜海云】:任何时代都会有黑马,主要是应对竞争的心态和方法。这关乎于企业做对了一些什么。

【房天下】:您对家居人有哪些经验要分享?

【杜海云】:这是一个很好的时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房天下】:您觉得床垫领域在科技的融合方面会有哪些趋势?

【杜海云】:我们现在的技术针对的是痛点研究,所有的科技都为人服务,主要看人们的需求和痛点。现在的科技主要集中在数据的搜集、分析、监控,接下来我们会研究自适应系统,人体的体态和特征是不同的,我们需要产品自动的去适用人体。让人体的压力感减少甚至消失。这其中还有难关需要攻克。

【房天下】:感谢杜总的分享。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