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第四代空调系统 意利法助力未来舒适家居

2018-09-07 16: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主题为“重新认识意利法,见证未来舒适系统”的新品发布会上,意利法推出第四代空调:模块式空调系统,它专为“水系统”打造,为消费者定制更加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现代家庭装修空调是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随着经济发展,空调也经历了多次更新换代,从窗机发展到分体空调,到多联机即消费者目前熟知的中央空调。在主题为“重新认识意利法,见证未来舒适系统”的新品发布会上,意利法推出第四代空调:模块式空调系统,它专为“水系统”打造,为消费者定制更加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在活动致辞时表示,意利法近年来在“水系统”技术道路上不断深化,如今更是以系统发明人、国标制定者的身份,带领二联供市场进军暖通系统进入2.0时代!同时,他也承诺,意利法将持续为经销商提供无偿相关解决方案及技术培训,并通过设计定制化、产品模块化、施工装配化、服务信息化的竞争优势,打造一个“全新的、颠覆性的‘大金时代’”!

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立克先生致辞

意利法总经理冯静认为仅仅能提供冷、暖的空调已经满足不了目前的消费者,舒适、健康、安全,能兼顾“冷”“暖”的户式水系统必是下一代空调。空调是一个庞杂的系统,由冷热源、输配系统、自控系统、末端等多部分组成。传统的暖通空调系统的动力输配环节是散乱的个体对接,每一个对接点都是系统的隐患点,“零散的组合,隐患点堆积,让作为系统心脏的动力输配环节,存在问题,变得不规则,而这样一个不规则的“心脏”稍有不慎就会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意利法全新空调系统的输配环节是一个标准的整合体,就像一个健康有力的心脏,让系统高效运行的同时,整个系统简洁明了,而且隐患点大大减少。

上海意利法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静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意利法暖通科技系列产品

在媒体提问环节,特佳水牛风盘总经理颜立哲回答了房天下的问题:空调怎么做到既舒适又美观?他表示,水系统空调采用水为介质,可以通过墙面、天花板、地板铺设,告别吹风感,同时可以做到静音运行体感更舒适。意利法模块式空调产品轻薄,安装高度低,装修后更加美观。此外,行业老顽童“老陈头”陈家宇、天脉远红总经理黄国仓、南京斯铂瑞总顾问吴志元和苏州磊得总经理杨铮也分别解答了媒体疑问。

行业老顽童“老陈头”陈家宇先生接受现场媒体提问

特佳水牛风盘总经理颜文哲先生接受现场媒体提问

天脉远红总经理黄国仓先生接受现场媒体提问

南京斯铂睿总顾问吴志元先生接受现场媒体提问

苏州磊得总经理杨铮先生接受现场媒体提问

舒适家居行业非常重体验,当天也举办了体验间剪彩及交流环节。二楼体验间的每间房间都采用了不同的末端组合,通过差异化二联供系统给体验者带来充分的热感体验。

舒适空间揭牌剪彩仪式

嘉宾参观舒适空间体验间

据了解,我国现有建筑绝大多数是高耗能建筑,空调系统的所占能耗非常突出,耗能严重。在一般的公用和民用建筑中,只有提高水系统的输配能效比,改善末端的水力平衡,减少末端压损和运行能耗,提高系统的节能控制水平,才能在本质上减少空调能耗。作为水冷中央空调能量输配和控制领域的技术开拓者和领导者,意利法暖通此时推出的全新空调系统将大幅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营造静音、舒适、节能的居住环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