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如果装了这扇门,室内颜值瞬间提升!

2018-08-23 16:5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两年在美式风格、工业风格,北欧风格中,我们经常看到一种高颜值的门——谷仓门,它在中国家居空间极其抢眼。如今,这匹黑马不仅在上面,这3大风格中发光发热,更是在其他风格领域崭露头角。”不仅仅如此,在互联网上关于谷仓门的搜索内容中,它还经常被冠以“高颜值”、“洋气”、“装修界爆火”等形容词。

|一则来自谷仓门的消息|

   “近两年在美式风格、工业风格,北欧风格中,我们经常看到一种高颜值的门——谷仓门,它在中国家居空间极其抢眼。如今,这匹黑马不仅在上面,这3大风格中发光发热,更是在其他风格领域崭露头角。”不仅仅如此,在互联网上关于谷仓门的搜索内容中,它还经常被冠以“高颜值”、“洋气”、“装修界爆火”、“个性”、“门界网红”等高度评价的形容。

   它竟然如此高调,怎么能不了解一下呢?
"Barn door"是谷仓门的英文名,最初都是作为国外农场的仓库门,后来被人们加以创新和改造,被运用到室内装饰中。

   谷仓门即吊轨外置的吊趟(推拉)门,主要特点就是它的导轨外置,使用推拉方式开启。轨道外露,安装简单,甚至驾驭的风格很多,于是谷仓门被国人种草,迅速成家装网红,颇受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群喜爱。

   新潮外观:立体,复古,极简,个性;以简约线条构造,简约而不简单,精致细节展现粗犷风格,优雅和大气并存。

   经济实用:①谷仓移门因其是在墙面推拉,既比普通门更省空间,也解决了因门洞较小不能安装推拉移门的问题;②测量方便,安装快捷,可拆卸,搬家时可带走。

   适用性强:适用于储藏室、厨房、洗衣房、主卫、浴室、步入式衣帽间、书房、仓库等流动性较高的区域,以其半封闭性实现隔而不断,巧妙的将内外空间相连,使室内空间也有呼吸感。

>>简约的现代风格搭配宁静的美式田园
    品牌:欧派
    颜色:高级灰(七分哑) 
    结构:实木复合
    工艺:烤漆
    场所:卧室 衣帽间

>>简奢的欧式复古搭配清新的美式田园
    品牌:欧派
    颜色:天际蓝(七分哑)
    结构:实木复合
    工艺:烤漆
    场所:玄关 客厅 储藏室

   其他:多色可选,任意搭配;纯正美式乡村气息,自然复古,以美式自由的态度贴近生活;私人订制,张扬属于你的个性;充分展现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风格

   欧派整体墙面,使用超E1级环保产品,健康环保,比婴儿衣物产品的环保等级还要高,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朋友们,赶紧去选购吧!

欧派烤漆谷仓门系列新品惊喜上市,量身定制的门扇、流行的风格、时尚的款式。为了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欧派的信赖和支持,公司启动工厂直供,门扇限时出厂价销售活动。欢迎各位消费者扫码了解更多信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