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行必备神器——正泰给你一个环游世界的理由

2018-08-23 15:1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旅游是当今时尚的一种潮流趋势,无论男女老少,都对旅游充满了期待。然而旅行途中总是有太多细碎小事浇灭我们的热情。路线的规划,酒店的预定,交通工具的选择……甚至一个小小插座的都会成为我们的困扰--世界各国有着不同的插座规格, 不同规格的插座需要相应的插头来配合,我究竟该带哪种转换插头才好?

旅游是当今时尚的一种潮流趋势,无论男女老少,都对旅游充满了期待。然而旅行途中总是有太多细碎小事浇灭我们的热情。路线的规划,酒店的预定,交通工具的选择……甚至一个小小插座的都会成为我们的困扰——世界各国有着不同的插座规格, 不同规格的插座需要相应的插头来配合,我究竟该带哪种转换插头才好?两脚三脚?扁型圆型?英规美规……

现在,有一样东西能解决你旅途中所有的插头烦恼,让你安全出行,一路顺畅,那就是——正泰Sunrise6出国转换器。

多国适用,统统匹配

正泰国际旅行转换器最突出的优点就在于——使用范围广。无论是英标地区、美标地区,欧标地区,还是澳标地区,通过将4个转换器拼接在一起,轻松适配世界各国的电源接口,保证你的旅途全程用电无忧。

双USB接口  便捷充电

手机、单反、照相机等用电设备可以说是都是旅游的标配。没了电,寸步难行啊。正泰旅行转换器能够适用于旅途所需的多种电器设备,除了传统插口外还兼具双USB插口,充电更方便,让你环游世界“不断电”。

防火阻燃,安全可靠

安全是旅途的大守则。正泰旅行出国转换器采用防火材料,阻燃耐高温,安全耐用。而且它还拥有过流保护、过压保护和短路保护,在确保使用者安全的同时也能保护电器不受损伤。

重要的一点,你不用担心熊孩子手指误入插孔引起的安全隐患,这款旅行出国转换器设有专门的安全保护门,即使是一根1mm粗细的针,也很难插入,时刻为全家安全护航。

精巧做工,优质选材

正泰旅行出国转换器不仅兼顾实用性和安全性,而且在选材上也是精挑细选。内部采用优质铜件,保证平稳的电流,顺畅插拔,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体验。

轻盈便携,简约时尚

出门旅行最让人苦恼的常常就是行李额度的问题,带得太多增加了旅途负担,带得太少又怕无法满足需求。而正泰旅行转换器只有普通手机的一半大小,可以为行李箱节约更多空间,小巧便携,为旅行减负。

另外转换器还提供了两种颜色供人选择:精致白、睿智黑,无论哪一种都简约时尚,是出国旅行的不二选择。

那么现在,带上正泰旅行转换器,世界那么大,我们去看看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