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有方 精彩无双|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第三届员工风采大赛决赛花絮

2018-08-21 15:0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8月18日,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第三届员工风采大赛决赛的帷幕再次拉开,19支来自天格一线岗位的参赛队伍,在经过一个多月挥汗如雨的集训拼搏、预赛角逐和复活赛比拼之后,于天格练市生产基地齐聚一堂,争夺一年一度代表天格团队默契合作、钢铁意志的至高风采大奖。

巧思兼苦行,匠心自有方

尊人亦重技,不负众所望

专注得精进,身体复言讲

众志已成城,精彩便无双

2018年8月18日,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第三届员工风采大赛决赛的帷幕再次拉开,19支来自天格一线岗位的参赛队伍,在经过一个多月挥汗如雨的集训拼搏、预赛角逐和复活赛比拼之后,于天格练市生产基地齐聚一堂,争夺一年一度代表天格团队默契合作、钢铁意志的至高风采大奖。

“工匠精神”是对匠人的褒奖。在地板行业,天格的团队素来被认为是工匠精神的代表,同样的,专业敬业的天格匠人,通过匠心服务也不断地赢得了用户的赞誉。但对于永不自满的天格人来说,工匠精神是毕生的追求,它不仅要融于自己的血液、行于日常的工作,也需要经常通过具有仪式感的集体行动来尽情表达,从而让匠心与匠心互联共振,展现出别样的高素质团队风貌。这就是天格风采大赛的由来,也是它能够成为行业风景线的文化内涵。

以下即为当天精彩赛事花絮:

队列,浑然一体的专注

队列,是精诚合一的专注之作,也是向品质“不打折扣”的看齐。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在工作上,每一个天格人都专心致志,整个团队才会默契如一。

整齐划一的步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标准连贯的动作,团队之间的协作是超乎竞技本身之外的一种成就。

比赛,超然物外的匠心

工作中,天格人在恪守技术标准的前提下,善于迸发巧思,不断打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先进的技术。在比赛中,他们同样匠心独运。

比造型创意,比团队士气,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是具有匠心巧思的木业铁军。

荣耀,万众瞩目的尊重

荣耀,是对工匠的赞赏。每一处细节的精准决定品质的精准,他们用双手、汗水赢得全场的尊重,用品质、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

天格总经理肖亦鸿为获得一等奖的教官颁奖

天格副总经理金灿为获得三等奖的团队颁奖

天格副总裁周子清为获得二等奖的团队颁奖

天格董事长刘彬彬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天格董事长刘彬彬先生作主题发言,勉励所有天格人要从到卓越,以风采大赛为磨砺,以日常工作为践行,发挥天格人的工匠精神,展现天格人的风采,为更多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