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2018红点奖又斩获四项大奖

2018-08-15 15: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德国汉斯格雅集团旗下两大高端厨卫品牌AXOR雅生和汉斯格雅,继先后荣获51个“红点设计大奖”的奖项后。在今年红点奖的评选中,再次赢得四个奖项,四款来自AXOR雅生和汉斯格雅的产品均被评为“红点设计大奖”。

德国汉斯格雅集团旗下两大高端厨卫品牌AXOR雅生和汉斯格雅,继先后荣获51个“红点设计大奖”的奖项后。在今年红点奖的评选中,再次赢得四个奖项,四款来自AXOR雅生和汉斯格雅的产品均被评为“红点设计大奖”。

在“浴室龙头和花洒”以及“厨房龙头和水槽”类别中,来自德国的汉斯格雅凭借兼具设计、工艺与品质的杰出产品,再次成功地赢得了评审们的认可。

汉斯格雅集团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斩获四项大奖

汉斯格雅诺福斯Novus系列浴室龙头

 

汉斯格雅飞雨 E淋浴管产品系列

 

汉斯格雅C51水槽组合单元

 

AXOR雅生淋浴管800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重磅大奖“红点设计大奖之年度设计团队”的荣誉称号颁给了汉斯格雅集团的长期设计合作伙伴——凤凰设计室,凤凰设计室从最初便开始与汉斯格雅集团合作。该工作室成功摘得过约200个“红点设计大奖”,其中包括13项“设计奖”殊荣。

汉斯格雅集团产品管理副总裁Jan Heisterhagen说:“我们祝贺凤凰设计室取得的成功,他们当之无愧。同时也对我们产品的获奖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在与凤凰设计室的合作中,我们致力于提供用户友好的产品设计和上乘的产品质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