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丨“耀”你更有趣 欧普智炫智能DIY奇光板

2018-07-09 23: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8日,欧普照明在建博会发布旗下新业务。在发布展厅现场,除了集成整装的产品,一款叫“智炫智能DIY奇光板”的产品,吸引了无数参观者触摸互动、拍照发朋友圈。欧普智炫智能DIY奇光板为何有如此大的魔力?它究竟有何炫酷之处?不妨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一下!

7月8日,欧普照明在建博会发布旗下新业务。在发布展厅现场,除了集成整装的产品,一款叫“智炫智能DIY奇光板”的产品,吸引了无数参观者触摸互动、拍照发朋友圈。欧普智炫智能DIY奇光板为何有如此大的魔力?它究竟有何炫酷之处?不妨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一下!

欧普智炫智能DIY奇光板由多块DIY发光板组成,可以将其拼接成各种你喜欢的形状,再配以智炫独特的碰触感应和APP手机控制的设计 ,能实现各种富有创意的全新玩法。

触碰感应控制

更加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即便不使用手机APP和控制面板,也可轻松实现灯光的开启和关闭,保证了简洁外观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操作新体验。

面板控制器

主控模块外形极简纤薄,仅有4个按键图标,指示简单易懂。简简单单就可以控制开关,调节灯光明暗和切换不同情景模式功能。

APP智控

快速接入APP实现无线操作,和智能家庭联动,体验智能生活乐趣,享受炫酷生活的每一个时刻。

欧普智炫智能DIY奇光板,“耀”你更有趣!看完视频,你心动了吗?

智炫智能DIY奇光板产品小档案:
品牌:欧普照明
品类:LED固定式灯具
额定功率:18W(7×24×0.05W/LED模块+7×24×0.05/LED模块)
额定电流:0.16A 
功率因数:0.5
色温:RGNW
模组尺寸:200×200×9m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