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相聚、共对话、促发展“无系统 不装修”保利管道中国

金华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8-06-28 16:4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年来,家装行业发展迅速,不断变革创新。从大规模生产到个性定制,从集成家居到系统化家装,消费者需求越来越高,作为从业者,如何在变化中抓住机遇,找到自己的定位?6月27日,“无系统不装修”保利管道金华发布会在金华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召开,邀请行业资深从业者,探讨并分享中国家装行业的增长机遇。

近年来,家装行业发展迅速,不断变革创新。从大规模生产到个性定制,从集成家居到系统化家装,消费者需求越来越高,作为从业者,如何在变化中抓住机遇,找到自己的定位?6月27日,“无系统不装修”保利管道金华发布会在金华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召开,邀请行业资深从业者,总结家装行业服务运营及发展趋势,借行业前沿经验,探讨并分享中国家装行业的增长机遇。

(嘉宾签到合影)

(主持人开场)

中国国际发展论坛主席张仁先生、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金华建筑装修协会工匠分会会长厉晓梅女士、金华市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严敢先生、浙中在线频道总监章锋波先生、腾讯家居副总经理麒麟先生、网易家居华东总编罗会俊女士、爱康企业集团南方营销总监韩洪鹏先生、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服务支持总监邱强先生、爱康企业集团浙江大区总经理贾福真先生、POLYGON朴勒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总监王文斌先生、开源净水总经理王学文先生、师傅上门运营总监李德义先生、金华市融万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志刚先生共同出席本次保利管道《无系统不装修》中国金华发布会。

(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致辞)

会议伊始,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首先上台发表致辞。郑总说道:目前人们对于家装系统的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关注自己生活的品质,对于舒适有很高要求。冷暖水风,各个方面都需要健康舒适。爱康企业集团不单单是单一的管道生产者,自2011年起,已经开始全面布局冷暖水风舒适领域。POLYGON朴勒新风系统,全屋水系统等都将带来更大的市场。

(中国国际发展论坛主席张仁先生致辞)

随后,中国国际发展论坛主席张仁先生上台致辞,张秘书长指出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保利管道“无系统不装修”走进金华这座历史名城,在金华家装行业的发展中,起到推动作用。爱康企业集团在郑总的领导下,打造出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利管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干净,健康的家居环境,保利管道真正为家庭装修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

(金华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严敢先生)

接着,金华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严敢先生上台致辞。严秘书长表示:家居生活环境的改善,人们对家居的装饰装修有着更高要求。金华市装饰装修协会一直致力于改善金华家居市场,引领金华市家居行业的快速转型,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家居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为金华家居行业的优化发展助力。

(腾讯家居副总经理麒麟先生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环节,腾讯家居副总经理麒麟先生率先上台发表《洞见消费,预见未来》主题演讲。麒麟先生从消费升级,消费观升级两方面向大家介绍舒适家居的趋势。在消费升级方面,从人口层面、技术层面进行介绍。同时,麒麟先生提出消费升级对家装企业的三条建议,线上线下融合,家居与教育迎来全新发展,深耕细分品类。最后总结了2018年消费升级的三大表现,个性化消费普及,从“价格导向”到“价值导向”,追求更为细分的产品。

(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总监王文斌先生主题演讲)

接着,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总监王文斌先生上台发表《家装水系统舒适改造方案》主题演讲。王总说道给水系统包括热水循环系统,分路供水系统等,家装水系统舒适改造方案,可以选择同层排水、入墙式卫浴两种,满足不用城市不同用户的具体需求。同时介绍了POLYGON朴勒循环泵的四个模式四种功能。

(POLYGON朴勒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

接下来,POLYGON朴勒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上台发表《朴勒新风:给您一个健康的家》主题演讲。王总提到现在的室内空气污染也是十分严重。室内污染来源于化学污染,生物污染。健康新风系统就是将室内污染空气与外界洁净的空气进行交换,保持室内清新的空气。POLYGON朴勒健康的新风系统包括主机,输配系统和控制系统,从每一个环节保证清新空气,为业主带来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开源净水总经理王学文先生主题演讲)

最后,开源净水总经理王学文先生上台发表《净水在家装中的市场》主题演讲。王总表示随着消费水平提升,净水在生活中也越来越受欢迎。装企做净水有三大优势,较高利润、逐渐成为刚需、一体化服务。同时,王总也具体介绍了净水在装企的销售策略。并表示,开源净水将与装企们强强联手,打造全屋水系统解决方案。

(高峰论坛)

随后举行的《无系统不装修》高峰论坛更是让人受益匪浅。论坛由网易家居华东总编罗会俊女士主持,金华市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严敢先生、金华市鹏程建筑工程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华建筑装修协会工匠分会会长历晓梅女士、师傅上门运营总监李德义先生、浙江阳帆节能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热泵商学院特约讲师叶萍女士共同参与《无系统不装修》高峰论坛,对金华家装行业发展进行探讨。

(论坛嘉宾讲话)

论坛围绕在舒适家居、智能家居趋势下,家装行业的应对措施,系统式装修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变化等进行深入探讨。金华市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严敢先生表示面对舒适家居的市场,是机遇也是挑战。一些老牌企业,在人才和技术上的积累有很大的优势,像爱康企业集团这种就已经成功的实现从产品到系统的转型。作为行业协会也在不断完善行业标准与规范;建立行业产品标识与评价制度。

“无系统不装修”保利管道金华发布会圆满落幕。相信随着峰会的召开,金华家装行业的业界同仁们能更好的找到自己的定位,更好的发展。同时,将为华东地区家装行业从业者指明发展方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