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地板携手“冯女郎”苗苗,开启家居艺术时代

2018-06-23 10:0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1日,大艺树地板(Artree Floor)在上海黄浦江畔举办了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全国各地媒体代表与行业嘉宾悉数莅临,代言人苗苗惊艳亮相签约仪式,演绎全新品牌形象,开启“艺术之上”家居风潮。出席发布会前的苗苗@苗苗Studio以艺术之名,打造全新家居生活理念。


6月21日,大艺树地板(Artree Floor)在上海黄浦江畔举办了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各地媒体代表与行业嘉宾悉数莅临,代言人苗苗惊艳亮相签约仪式,演绎全新品牌形象,开启“艺术之上”家居风潮。

出席发布会前的苗苗@苗苗Studio

以艺术之名,打造全新家居生活理念

自5月公布苗苗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后,大艺树地板在行业内外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和讨论。本次签约仪式,也是继消息公布后,苗苗首次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活动,黑白搭配利落清爽,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的闪光灯。

身为大艺树地板的首位品牌代言人,苗苗在现场与品牌展开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她表示:“这是自己的个家居类代言,从树苗到大树,很荣幸与大艺树地板结缘。“

而对于平时就非常热爱舞蹈、音乐的苗苗来说,大艺树的品牌理念可谓是最吸引她的一点,也是她选择代言这个品牌的最终原因。

签约仪式现场

谈到对大艺树“艺术之上的生活”理念的看法,苗苗在现场也畅聊了她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和看法,她表示:“每个人的工作、生活都应该有一个节奏,不管平时工作多忙,还是要适当慢下来去享受生活。大艺树的产品很棒的一点就是,能够给你营造一个很美好的生活空间。”

大艺树总经理刘振江先生与代言人苗苗

对于为什么选择苗苗成为品牌代言人,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先生在现场表示:大艺树一直希望通过产品传达的生活理念就是“艺术之上的生活”,而苗苗身上所具有的艺术气质正与大艺树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在艺术上的共通,成为了彼此选择的理由。

同时大艺树地板营销总监杨大蔚先生也展望,苗苗能够和品牌一起,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大艺树的品牌理念,呼吁人们去享受家居所带来的舒适和美好。

大艺树地板营销总监 杨大蔚先生

携手代言人苗苗,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自大艺树地板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个性化产品领导行业的发展。凭借对国际流行趋势的把握和对时尚敏锐的洞悉度,大艺树品牌相继在海内外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万千消费者打造了艺术的家居生活空间。

而此次签约在电影《芳华》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苗苗成为代言人,也标志着品牌发展翻开了全新的篇章。对此,作为见证大艺树一路成长的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也来到了现场,代表行业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在现场发言中他说道:“大艺树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地板行业中的标杆,是地板企业国际化的典范。这次签约的青年演员苗苗成为代言人,也将成为行业的一段佳话,帮助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 王满先生

对大艺树来说,在大艺树发展的历程中,艺术两个字始终不离其宗,伴随着品牌的一路成长。在消费升级趋势的引导下,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逐渐崛起并成为主力,也对家居产品提出了更多元化的高品质需求。启用与品牌气质相吻合的苗苗成为代言人,将进一步深化大艺树“艺术之上的生活”的品牌口号,帮助大艺树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走的更的更高、更远。

发布会媒体群访环节

签约仪式后,苗苗登上ARTREE大艺树号游艇,欣赏美丽的浦江夜景。此外,大艺树也为所有经销商准备了豪华游艇夜景浏览福利,经销商们登上大艺树精心准备的游艇,在灿烂的夜景中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再次感谢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先生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 峰先生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先生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卫视中心(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告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蔡珺女士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总监沈健先生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之声营销中心主任钱葳女士

喜盈门集团副总裁许惊鸿先生

富 家居集团副总经理钟世斌先生

月星家居集团上海澳门路店总经理宫经刚先生

月星家居集团建材招商部长张铭先生

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周建成先生

大艺树地板营销总监杨大蔚先生

大艺树地板美国市场营销总监卜大卫先生

大艺树地板首席设计师葛晓彪先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