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

2018-06-20 17: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上海市嘉定新城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嘉定新城保利大剧院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和第二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中国建材家居产业

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人气指数榜网络投票统计方案

近年,我国提出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一时间,要求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助推中国经济“结构性改革”一臂之力的呼声四起,“品牌战略”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

在中国,“品牌”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品牌成为企业竞争力的直接体现,而行业核心品牌更代表着每个行业的个中翘楚。发挥品牌引领作用,领跑行业前端,让企业底蕴和形象跃上新台阶。家居产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谁将是消费者心目中认可的信得过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和房天下共同开展免费民意调查统计活动,行业协会提供行业资源,维护行业形象,服务行业企业和消费者权益。房天下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Fang.com拥有独立访客1.27亿,APP装机量达1.8亿,将深入家居消费群体,分享品牌优势,邀请业主及业内人士为核心企业投票,选出大家心目中信得过的家居品牌!

活动流程

阶段:网络统计调查频道开启

时间:6.11-6.14

参与企业素材准备及提交,专题制作上线推广及传播

第二阶段:网络投票

时间:6.18-7.13

全民为信得过品牌投票,房天下持续报道及宣传

第三阶段:榜单数据统计

时间:7.14-7.15

统计票数,品牌影响力得票排序,根据投票统计标准统计品牌得分

第四阶段:榜单发布

时间:7.16

榜单盛大发布,广泛推广宣传

参与对象

参与对象:性家居知名品牌、涵盖装饰企业、家具企业、建材企业、流通企业

品类:涂料、地板、吊顶、瓷砖、卫浴、木门、橱柜、照明开关、五金、管道、厨电、电线、板材等。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1日开始接受报名。

报名地址

报名地址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处 

报名咨询电话:021- 59181617   QQ:260222688

报名地址二:邮件网上报名,E-mail:chaojieli@fang.com

投稿要求

企业LOGO+标语口号+入围企业领导录制品牌竞选视频或入围企业宣传片视频

企业logo:格式ai或png

标语口号:12字以内

视频要求:竖版、10S以内,声音清晰无杂音。

2、投稿地址:E-mail:chaojieli@fang.com

评选体系

1、大数据热搜指数

2018年1-6月房天下网友对品牌的搜索次数

2、网友自主投票

网友为品牌投票的数量,限1IP/1票/天

3、企业自主宣传

企业通过自己的渠道邀请网友为品牌投票,限1IP/1票/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