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与IPee战略合作 发布智感冲洗更省水的小便器

2018-06-05 21: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现场,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HCG和成卫浴和来自比利时的高科技公司IPee公司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了一款搭载新颖传感技术、具有革新意义的小便器。

6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现场,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HCG和成卫浴和来自比利时的高科技公司IPee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了一款搭载新颖传感技术、具有革新意义的小便器。不同于传统的红外感应技术,该产品集成的IPEE感应技术,具有可隐藏式安装、自动感应冲洗、不受光线与颜色干扰、可调整冲洗量以及更加省水的特性。

当天,IPee公司CEO扬·史库特先生、IPee公司CTO巴特·格瑞艾茨先生共同现身位于W1馆的HCG和成卫浴展厅,与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成猷先生等嘉宾一起举杯同庆,正式宣布了HCG与IPee的战略合作。

IPee公司CEO Jan Schoeters(扬·史库特)先生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他说:“非常开心,来自欧洲比利时的高科技公司IPee,能与有着87年悠久历史的HCG和成卫浴战略合作,共同推出这款集成IPee感应技术的小便器。IPee智能冲洗系统基于一种革命性的技术,它通过探索尿液流经陶瓷表面并计算数据后进行冲洗。对于使用者来说,它虽是完全隐藏式的,但却提供了一众的特点,以保证高程度的卫生,例如预冲洗、24卫生冲洗及堵塞监测,以避免卫生间漫水。”

IPee公司CEO扬·史库特

IPee公司CTO巴特·格瑞艾茨先生现场展示了隐藏在内部的感应器部件,并介绍了它的特别之处,该感应器通过计算流经陶瓷表面的液体参数来判断是否冲洗,如果流下来的是水,小便器将不会冲水;如果是尿液流过,小便器就会冲水。当小便器堵塞时,系统会自动关闭停止工作。同时,它还具有可隐藏式安装、不受光线与颜色干扰、可调整冲洗量、安装更快捷以及更加省水的特性。

IPee公司CTO巴特·格瑞艾茨

IPee公司CTO巴特·格瑞艾茨先生还介绍说,这款小便器是IPee与HCG和成卫浴合作推出的款产品,随后还会相继推出更多、更新的产品。双方目前正在研发一种新技术,是根据使用者尿液里盐分浓度的高低来计算冲水量的多少,如果尿液的浓度高,冲水量就会多;如果尿液的浓度低,冲水量就会少,这样就可以更加的实现节水功能。

隐藏在内的IPee感应器部件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成猷先生对IPee的感应技术大为赞赏,他表示,历经87年沉淀的HCG和成卫浴,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每一件产品都以让全人类拥有更洁净、安全、美丽的地球为使命”的承诺,从产品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每一步都将绿色理念融入其中。产品材质方面,选用环保、健康、安全的原材料;工艺技术方面,通过超洁抗污、两段式省水、漩涡静音、空气注入、光能启动等多项自主技术,为大众营造洁净、舒适、环保和节约能源的卫浴空间。今天,HCG和成卫浴与IPee的战略合作,将会使HCG和成在中国的厕所革命行动中持续性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将为HCG和成卫浴的业务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成猷先生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并在新加坡有办事机构的公司,IPee公司也有参展,展台位于E1馆的G58。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