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集团总裁王铁:全屋净水 全家健康

2018-05-31 23:3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31日,2018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台达270m2的开能环保盛装亮相于8.2号馆,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纷纷驻足。

5月31日,2018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台达270m²的开能环保盛装亮相于8.2号馆,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纷纷驻足。房天下有幸专访到了开能集团总裁王铁先生。

开能集团总裁王铁先生

多维度、整体化的水质解决方案

【房天下】:王总您好!第十一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以“净水科技”为主题,请问开能的参展主题是什么?主打产品又是什么?

【开能 王铁】:作为国内居家水健康领域的先行者,开能集团在2001年创业之初便将水与家的概念进行紧密结合,率先在业内提出“全屋净水、全家健康”的理念。

本届上海国际水展,开能环保从适用于家用领域的居家水质全屋解决方案,到适应商业需求的商用大流量净水解决方案、针对餐饮空间的餐厨用水解决方案,再到水处理产品核心部件及各类单品,开能环保都有展出,旨在为用户提供多维度、整体化的水质解决方案,全方位呵护用水健康。

除此之外,开能环保还展出了一系列水处理的核心部件,如控制阀、膜元件、多款高品质滤芯和滤料等。

从“安全用水”到“健康用水”

【房天下】:对于本届2018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您的期待是什么?

【开能 王铁】:从3月底的美国WQA,到今天2018 AQUATECH CHINA,我都有认真去看,我觉得不管是规模还是创新上,AQUATECH CHINA都已 过了WQA。我希望未来的AQUATECH CHINA,能够加速净水行业的创新,加速消费者对净水行业的了解,让更多的消费者尽快从关注“安全用水”升级到关注“健康用水”上。

梦想:净水行业全世界

【房天下】:王总,您个人的未来梦想是什么?

【开能 王铁】:开能是一家拥有国际化基因的公司,有一半的业务是在国外开展,目前全世界三个全屋软水或者全屋净水里,有一个产品或者核心零部件是由开能公司提供的。我的梦想是:希望以此为基础,将来把开能打造成净水行业全世界的企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