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造整体卫浴董事长练武:2018年完成十家直营旗舰店的布局!

2018-04-27 14: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于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风格独具的整装卫浴品牌“合造”,秉承“天地合,自然造”的人文精神,在此次展会中强势亮相,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到了合造整体卫浴董事长练武,他将为我们介绍合造整装卫浴并分享2018规划。

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于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风格独具的整装卫浴品牌“合造”,秉承“天地合,自然造”的人文精神,在此次展会中强势亮相,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到了合造整体卫浴董事长练武,他将为我们介绍合造整装卫浴并分享2018规划。

【房天下】:练董事长,您好!很高兴能采访到您,合造此次在HOTEL PLUS酒店展,参展的创新点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合造练武】:我们主要把合造品牌的整装卫浴,这个目前在国内是比较少见的。我们把整个卫生间,地面、墙面、顶面,包括所有的产品,都做成了一个完整的卫生间,并且我们是双配,不需要水泥刷浆式。

【房天下】:有人认为细节决定产品成败,有人认为创新为驱动力,您认为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经受市场考验?

【合造练武】:首先这个材料、工艺,然后整个结构,还有最终设计,完美的一个组合才能够走的更久。

【房天下】:为什么会想到去做整装卫浴的品牌和产品体系呢?

【合造练武】:因为只有整体才能解决整个空间的实用美观,原来大家都在做的是叫产品,我们现在在做的叫空间。

【房天下】: 2018年,贵品牌在终端和渠道方面有什么规划和布局?

【合造练武】:我们2018年从6月份开始,会开5到10家的直营旗舰店,主要分布在华东、华南板块。

【房天下】:感谢练董!提前祝贺合造整装卫浴直营旗舰店的新店开业大吉!
      (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