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材展首日,大艺树地板领航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8-03-20 18:1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DOMOTEX asi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云集了来自了全球的1430多家展商,品牌云集,规模空前盛大。而连续多年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的大艺树,作为中国地板国际化的标杆品牌,今年也依旧如约而至,收获业内关注热潮。

32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DOMOTEX asi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云集了来自了全球的1430多家展商,品牌云集,规模空前盛大。而连续多年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的大艺树,作为中国地板国际化的标杆品牌,今年也依旧如约而至,收获业内关注热潮。

一走进场馆,所有人的目光无不汇聚在大艺树的展位之上:红蓝白三色的灯光交相辉映,明灭之间便呈现出了一个鲜明的美国星条旗造型;别致而大胆的创意化的造型之中,镶嵌着大艺树充满特色的地板产品……走进大艺树的展厅,仿若来到了一个特别的空间之中,一步一景,展现了品牌的艺术之美。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先生与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副会长 峰先生合影

每年,DOMOTEX上海国际地材展都行业内最关注的焦点,而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和革新,如今的DOMOTEX更是承担着引导行业发展、反映行业趋势的重要任务。借此展会的契机,作为参展重点企业的大艺树地板,也在首日召开了:中美地板可持续发展倡导会议,以此来引导行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王满会长、NWFA亚太区主John Scott Forbes、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吕斌、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杨燕南、中国林科院木材所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人造板》杂志主编陈怡、美国卡莱尔公司首席产品官Chris SY、美国卡莱尔公司首席营销官 Krista Eliason、美国著名室内设计师 Lonni Paul小姐、浙江良友木业沈小红董事长、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江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倡导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森林资源紧缺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问题,而中国作为当前世界上的木地板生产与消费国,更应该承担起大国的责任,坚定不移的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而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实木复合地板的兴起,正是响应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他希望:大艺树作为实木复合品类的代表性企业,能够在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上更近一步,利用自身在海外市场的优势,积极主动与国际市场合作,共同为推广、倡导实木复合地板作出贡献,努力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地板行业实现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

NWFA美国地板协会亚太区主席John Scott Forbes也于现场发表了感言: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大艺树和卡莱尔两家NWFA核心会员企业能够携起手来,在这里向广阔的中国市场倡导、推广实木多层地板的应用。

John介绍:在美国,既能节约资源,又拥有丰富花色和种类的实木复合地板早已成为市场的主流,受到美国消费者的欢迎。同时他也期待,大艺树和卡莱尔能够作为中美两国企业的代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实木复合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能够更进一步,开发出更多适合全球消费者的产品。

NWFA美国地板协会亚太区主席John Scott Forbes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先生也在现场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呼声日益高涨的时代,推广业界公认的更低碳环保的实木复合地板是大势所趋,也有利于科学合理的利用和保护森林资源。

而作为中国实木复合品类中的佼佼者,大艺树地板也将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积极主动的向市场和消费者倡导、推广低碳环保的实木复合品类,并联合国内外企业一起,为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先生

大艺树地板战略合作伙伴,美国卡莱尔地板首席产品官CHRIS SY也来到了现场,并为在场的领导和嘉宾简单介绍了卡莱尔品牌,及和大艺树的合作情况。他介绍道:美国是一个非常重视环保可持续的国家,之所以选择和大艺树合作,是因为大艺树在产品环保性和维护资源可持续性上非常出色的表现。

同时CHRIS SY也强调:大艺树和卡莱尔是友好的合作伙伴,将来双方不仅在产品研发上会共同努力,也会携手向两国的消费者倡导、推广实木复合品类,推动全球地板行业向着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美国卡莱尔地板首席产品官CHRIS SY

可持续发展是当下全球、乃至全人类共同的诉求。面对全球森林资源的紧缺,及日益高涨的可持续发展呼声,作为林产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板行业更是承担着传播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责任。

DOMOTEX这个面向国际的行业盛会上,大艺树也希望借此倡导会,进一步在国内市场推广可持续理念,推动行业结构及产品结构升级,从而推动地板行业,乃至整个林产工业实现更高级别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本届展会同期大艺树还准备了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而明日(321日),大艺树地板“艺术之上”全球流行风尚发布会也将于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大酒店揭开帷幕。届时,让我们跟着大艺树,一起体验一场绝妙的艺术之旅,感受国际化大品牌无与伦比的魅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